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措尼仁波切「四念住實修」課程 10/25 下午 (需先報名)


措尼仁波切「四念住實修」課程

免費參加,限額200名,額滿截止,請即報名!


醒了就好。4個方法,喚醒自心的美好

四念住

實修課程

1.四念住:身與受.安住法

10/25(五)

下午2:00-3:30

化育(板橋新道場)


2.四念住:心與法.安住法

10/25(五)

下午4:00-5:30

化育(板橋新道場)




無論我們的經驗是什麼,

如果我們可以讓自己單純地與那個體驗同在,

並且欣賞它,

這就是我們心與意真正的轉化、

真正的療癒與真正的開放。 ~措尼仁波切《醒了就好》


有一個最近也最遠的聖地,我們花一生的時間靠近,因為讓我們痛苦和讓我們解脫的,都是它──它叫做「心」。

所謂覺醒,就是能連結、開展自心的本質,能放鬆的安住上面,也能幫助別的心放鬆。

措尼仁波切能幫助我們、引導我們做到這一點。

他出身偉大的證悟家族,大伏藏師秋吉林巴是他的高祖父,烏金祖古仁波切是他的爸爸,明就仁波切是他的弟弟,被指引心性是他的家庭練習課,洞見心性的智慧是他的傳家寶。但不只這樣,在藏傳轉世上師群中,措尼仁波切走了一條不一樣的路,他成家、成為丈夫、成為父親,他開車、他工作、他深入世俗生活,所以他不只了解如何開啟自心本性那個偉大的寶藏,他也了解在家生活的困境,他說「人話」,分享他的挫敗和從挫敗中醒來的故事,他的方法放鬆、輕盈而善巧,所以他幫得到我們,幫我們從虛幻的夢中醒來,到達那個傳說中的聖地:我們的心。

為此,化育道場向措尼仁波切請法,10月25日(五)從下午到晚上,有三堂課,包含下午兩堂「四念住實修課程」,和晚上的《醒了就好》新書心要引導與問答,免費參加,但名額有限,限額200名,額滿截止,請馬上報名!(若報名額滿,請來電詢問後補事宜)

--------------------------------------------------------------------------------

Part 1.

四念住實修課程:身受心法.四安住法

佛陀在超過四十年的弘法期間,

指出有四個地方可以做為專注的對境,

透過這樣的練習,我們就可以更為覺知與警覺,

並且與生命的基本火花之間培養熟悉的感覺,

並讓這個火花逐漸發展為菩提心,

一顆完全覺醒的心。 ~措尼仁波切《醒了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