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11/16 (六)《走向世界的西藏牧童》新書發表 ●『大自然和神識的溝通』 --演講者:堪布 澤仁札西

11/16(六)

《走向世界的西藏牧童》新書發表

●『大自然和神識的溝通』 --演講者:堪布 澤仁札西




堪布 澤仁扎西 ,一位以中文和藏文從事寫作的專業作家,1976年出生於四川的扎曲卡,16歲受戒成為喇嘛,18歲進入智噶寺佛學院,23歲成為阿日札佛學院最年輕的堪布;曾經因寫作而入獄,出獄後流亡到印度,2010年由 達賴喇嘛尊者安排到臺灣學習中文,以利弘揚佛法。身為佛法大使的澤仁扎西未來將會以更多的著作和翻譯等工作來達成其弘揚佛法的使命與心願,希望能夠在讓世界認識西藏文化的同時,讓更多的人看見佛法,擁有快樂與自由的人生。



「古印度那爛陀佛教大學的大修心者寂天菩薩是這樣說的:人生如夢幻,無論何事物,受已成念境,往事不復見。 人生確實如一場夢,漸漸地離開眼前。我最近從西藏收到一些舊照片,剛剛好都在十四年前左右拍的。回憶無窮的畫面,讓我感到聚與散變化非常大。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這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人生與經歷,也許可以轉為修道的材料,給他人參考。



每個人在不同的國度,每天過著不同的日子。至於我,從小草原牧童的純樸生活、寺院喇嘛的修學過程、人間地獄的無意停留、跨越山川的流亡歲月、直到嚮往世界的夢想之旅。這些都是不同的故事,至少可說是在不同環境下的生活。

這段時間很多事情要處理,在忙碌中我的書將要出版了。我對此書有兩個希望,一來希望受到讀者的歡迎,更希望提供給讀者新的信息。」



堪布 澤仁扎西,走向世界的西藏牧童(作者序)


粉絲團: 堪布 澤仁扎西


日期:11/16(六)

時間:下午二點~四點半

報名方式:(02)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地址: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三民書局旁)





德祺書坊 何香君
(02) 2375-2611 0916316233
北市重慶南路1段61號6樓(三民書局旁)
Blog: http://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DEKI0123#!/DEKI0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