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康薩仁波切Khangser Rinpoche的佛法家庭~~燃燈智季刊創刊號 & 課程內容


25
02-2013
燃燈智季刊創刊號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希望經由三個月一次的季刊出版,
將堅強快樂過生活的理念透過文字、圖片的生活學經驗分享,
傳遞到台灣及世界各地,誘發源源不絕的善循環,期望有緣人得到內心的平靜及快樂。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Download:

本期《燃燈智季刊》創刊號收錄上師康薩仁波切對於佛法入門的一篇開示:〈佛學修學之鑰--總攝佛法概要 (上)〉,將分為上下篇刊登完成,創刊號先刊登出上篇。另外燃燈智編輯小組也收錄康薩仁波切於去年九月及十月在台灣弘法的圖文紀錄,未來也將持續收錄上師在台灣及全球各地弘法的足跡。

康薩仁波切總是可以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引導佛法家庭的學員們觀心、修心,〈我的問題〉是Irene在仁波切的開示下,分享其對於我執的觀照及體悟。〈看著你的心〉是Joyce Murdock對於排除外境,時時反觀內心的感想。兩篇文章簡短卻真誠深刻,透露出佛法學習對於塑造快樂之心的潛移默化。

 堅強快樂過生活的要素,應該包含了圓滿的身、心、靈,所以除了觀心、修心,正向的生活活動及方式也是重要的。因此本期創刊號也收錄了三篇與正向生活活動及方式相關的文章:黃毓惠醫師的〈免疫功能拉緊報,皮膚也會出狀況〉,Sandra的〈瑞士之旅:策馬特--充滿豪情壯志的樸實小鎮〉,以及儷庭的〈麻油燴笙菌、檸香木耳〉。分別從醫學、旅遊、飲食的角度分享其正向生活的方式與力量。也期望本期多元及豐富的生活學內容分享,能夠帶給有緣的大眾一些堅強快樂過生活的啟發及省思。

燃燈智佛學共修會(康薩仁波切Khangser Rinpoche的佛法家庭)
http://www.dipkar.com/cn

堅強快樂過生活
康薩仁波切法語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是由尊貴的康薩仁波切所帶領的非營利組織,希望能夠宣揚並保存佛陀教法.
我們相信,所有的人都想追求快樂,所以本學會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傳遞發展內心快樂的方法.
本學會定期安排免費課程並出版期刊,指導學員如何學習,分析,禪修佛陀的教法.也會建議大家正確過生活的方式,讓快樂成為生活的元素.另外,所有可以促進並發展善良人心的活動,也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教授內容

康薩仁波切教授菩提心釋論

康薩仁波切教授利器之輪

康薩仁波切教授利器之輪

康薩仁波切開示供水供燈意義

康薩仁波切教授菩提心釋論
最新消息

這本書將指導你如何修心,讓自己可以堅強快樂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