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線上報名志工 & 供養阿彌陀佛心咒咒數:2014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線上報名志工 & 供養阿彌陀佛心咒咒數:2014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2014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主法上師:直貢噶舉派大成就者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日期: 2014 年 5 月 16 - 18 日(周五 - 周日)
時間: 每天上午 9:00 至 晚間 6:30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中影八德大樓) 

報名志工:http://amitabhataiwan.weebly.com/24535240372356038913.html
  感謝去年數十位志工夥伴們的加入,讓三天半的大法會行程圓滿落幕。志工們穿著低調的黑色制服,隨時在一旁靜候待命。一會兒要維持秩序、引導信眾,一會兒要列隊服務、收放餐點。當信眾們專心持咒時,志工們在會場中各個角落默默工作。他們念念他人,沒有自己,令人由衷隨喜讚嘆!
  今年,我們敬邀更多與我們理念相合的夥伴們加入阿彌陀佛志工團隊,攜手為圓滿一場禪修盛會而服務。我們將特別舉辦志工培訓集會,讓志工們更了解大法會的理念、內涵與運作,使志工們在服務的同時也能增長自身的修持,集資淨障,實現自利利他。
--------------------------
我們的志工
謙柔承事  感動服務
言行調柔  不生煩惱
只問發心  不生壓力
因上努力  果上隨緣 
只求圓滿  不求完美
以菩提心、利他心服務眾生
發心的當下就已圓滿    服務的過程就是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