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2/27(四)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專題講座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2/27(四)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專題講座


    Dzongsar Jamyang Khyentse | Facebook
    selling bell, what a beautiful thing to do.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2/27(四)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專題講座 

    很高興本次宗薩欽哲仁波切接受貝雅(白雅活佛)仁波切中心的邀請,到台中為大家進行一場佛學講座。請把握機會。

    【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2/27(四)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專題講座 】

    講座上師: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講座時間:2014年2月27日(四)晚上7:00(晚上6:20 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B1演講廳(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演講題目:由仁波切隨順大眾因緣進行開示

    注意事項:1. 講座採免費入場,不需事先報名
         2. 嚴禁攜帶外食及飲料入場,場內並請保持清潔
         3. 活動進行中請保持肅靜,請勿攜帶寵物入場
         4. 非邀請單位所指定人員,活動中請勿錄音、錄影及拍照
         5. 本次活動單純為仁波切開示演講,不舉辦皈依及任何佛教儀式
    6. 如現場空間可容納人數已滿額,則停止進場,請大家配合

    邀請單位:臺北市貝雅蔣揚殊南旺波佛學會

    聯絡人:
    王師兄 0928-661-492
    黃師兄 0972-051-053

    交通資訊:
    http://www.dadun.culture.taichung.gov.tw/01_about/a01_06.asp

    【高鐵】
    請至高鐵臺中站下站。至「高鐵台中站客運轉運層」之「高鐵台中站(站牌名稱)」,搭乘159路公車到達「英才路、西屯路口」,共經過7站。

    【自行開車】
    * 由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下匝道→中港路→右轉英才路
    * 由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下匝道→五權西路→左轉向上路→右轉英才路
    * 由中二高203Km處快官交流道下匝道→中彰快速道路五權西路出口→左轉向上路→右轉英才路
    * 由中彰快速道路→下五權西路出口→左轉向上路→右轉英才路
    * 由中投快速道路→下五權南路出口→接五權路→左轉英才路

    【公車】公車路線資訊:
    仁友客運:30、40(文化中心站)89(美術館站)
    臺中客運:71(文化中心站)
    統聯客運:75(文化中心站)

    *****************************************************

    【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簡介 】

    宗薩蔣揚欽哲卻吉嘉措(Dzongsar Khyentse Rinpoche, Khyentse Norbu,1961年7月6日)是不丹的藏傳佛教薩迦派的上師,第三世欽哲傳承的主要持有人,也是一位電影導演,已拍攝的電影包括《高山上的世界盃》, 《旅行者與魔術師》。通常被稱為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或是三世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出生與傳承: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出生於不丹,是已故寧瑪巴法王敦珠仁波切的長孫,父親為紅教大德聽列羅布仁波切,母親之家族出自貝瑪寧波,外祖父為著名之竹巴噶舉喇 嘛,得法自釋迦師利,終身修持「那洛六法」。七歲時被十四世達賴喇嘛、薩迦法王及十六世噶瑪巴認證為 宗薩欽哲確吉羅卓(Dzongsar Khyentse Jamyang Chökyi Lodro,1893-1959) 的轉世,後由頂果欽哲仁波切為其進行昇座禮。曾在薩迦學院研習佛教哲學。

    佛教事業: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繼承傳統上在西藏的弘法責任,主持宗薩佛學院及其閉關中心,並且也在印度及不丹創立宗薩佛學院及卻吉嘉措佛學院,在澳洲、北美洲及台灣 等地區成立佛學中心,如悉達多本願會,其目標是提供個人成就證悟必要的協助,並在佛法的教示中,激起不分教派的覺醒正念。
    他也是利美運動在現代的主要推動者之一。

    其他: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是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的皈依上師。李連杰曾為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的書《正見》中文版作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