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宗薩欽哲仁波切3月在馬來西亞檳城檀香寺《現代佛教教育》講座第一天視頻網址 (據說只公佈一周)

宗薩欽哲仁波切-正見網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engjianwangzhan

宗薩欽哲仁波切3月在馬來西亞檳城檀香寺《現代佛教教育》講座第一天視頻網址http://www.thanhsiang.org/en/node/1178第二天視頻網址http://www.thanhsiang.org/en/node/1179據說此講座視頻在檀香寺網站上只公佈一周請大家請儘快流覽
緣起咒共同持誦網站 www.itdepends-inc.org 已經上線!不僅有宗薩欽哲仁波切藏曆新年緣起咒開示,還有仁波切幾天前在馬來西亞對緣起咒開示錄音。這個在12個月內共同持誦一億次緣起咒計畫,在過去三周裏已累計8,181,935次持誦。


歡迎訪問網站查詢相關資訊。在每週六依照網站郵箱提供當周持誦次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