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每週週末登記緣起咒持誦次數 & 3/23 佛頂尊勝佛母共修儀軌教授

宗薩欽哲仁波切-正見網站(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engjianwangzhan

各位參加緣起咒持誦的朋友,截至310日,全球持誦緣起咒已超過190萬次。我們也收到超過1000封來自華人朋友的來信。請大家在每週六將這周持誦的次數發到amrapali@qq.com。請確定發的是本周持誦的次數,不是累計次數。隨喜大家的參與,並順頌法喜充滿!


3/23 佛頂尊勝佛母共修儀軌教授

寄件者: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親愛的朋友:

鑑於佛頂尊勝佛母已是中心年度盛會與共修活動之一,我們特別敦請蘇南札西堪布為大家講解佛頂尊勝佛母共修儀軌,歡迎有心修習的朋友們,前來聞法與釋疑。

時間:103323(星期日下午 
地點: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47號23樓之3(近捷運大坪林站)


敬邀大家踴躍參與

願 尊勝慧光耀大千 佛母加持圓所願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