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阿彌陀佛日 & 神變日 (神變節最後一日),開放阿彌陀佛大法會持咒禪修報名

阿彌陀佛日 & 神變月最後一天,開放阿彌陀佛大法會持咒禪修報名



    法友們,吉祥!
    明天是神變月最後一天,也是佛陀以神變降伏外道的紀念日。隨喜,並讚歎佛子們,在神變月期間的精進,大法會官網中的大眾共修心咒數目已接近 500 萬。
    明天,適巧也是阿彌陀佛日。我們將於明天開放受理大法會三日持咒禪修的報名。由於僅有 500 個名額,請大家把握向上師學法精進的機會,儘速報名,也方便大法會的事前籌備運作。隨喜並感恩大家的參與!
    官網網址:http://amitabhataiwan.weebly.com/
    ----------------------------------
    一邊持咒,一邊觀想阿彌陀佛的目的,是要淨除我們心中貪欲或執著的迷惑力。如果能夠實現 (淨除貪欲執著),就能夠以更多的慈愛、歡喜和無條件的愛,來對待自己和所有的眾生。
    阿彌陀佛,是我們此生以及未來世最殊勝的皈依處。噶千仁波切說:「對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有所貢獻的每一個人,不論是親自參與法會,從世界各地供養咒數,或贊助法會,或者只是隨喜這個修持的功德,都將獲得持誦一億次心咒的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