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4月15日12:53—18:37是月全食 (是極為重要的修法時機)

014041520144月15日12:53—18:37是月全食 (是極為重要的修法時機)

索達吉堪布(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uodj

4151253—1837是月全食。《時輪金剛》中說,在出現日食或月食的日子裏,無論作任何善行,功德均會成千上萬倍增長。漢地的《蘇悉地經》亦雲:于月蝕時,成就最上之物;于日蝕時,通上中下成就之物。故希望大家把握良機,精進行持善法!

為什麼日月食是極為重要的修法時機呢?《時輪金剛》認為,外在的日、月,是人體內在氣脈明點的一種投影。我們每個人每天的呼吸次數是21600次,其中絕大多數是業氣,智慧氣的比例很少。但在這些特殊的日子裏,多數業氣就變成了智慧氣,氣脈明點運行處於特殊階段,在這時候精進修行,其效果會非比尋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