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欽哲基金會2014年3月會訊 (第37期)

欽哲基金會出版  |  2014 年 3 月 
欽哲基金會首頁 |  線上捐款
本期內容
 
印度:
佛陀的故鄉,我們的啟發
 
佛陀喬達摩是現今印度境內喜馬拉雅山腳下釋迦族的王子。兩千五百年之後,他的修持與法教依然深深啟發著我們。這一期會訊將探究欽哲基金會與這個奇妙國度的關聯。我們以一段豐富多彩的影片為始,仁波切在片中談及喜愛印度的各種理由。2013一整年,我們始終強調欽哲基金會的核心目的:滋養佛陀教法的源頭,並且為未來做準備。在印度,我們發現過去和未來並非涇渭分明。一如仁波切告訴我們的,印度的基因之中,蘊含啟動「渴望無分別」的因子。
 
本期內容:

故事:
其他消息:

刊頭照片: 欽哲基金會的標誌,阿育王獅柱; 宗薩欽哲仁波切 2012年10月在菩提迦耶的菩提樹下 (Toto Iwantoro拍攝); 菩提迦耶的大覺寺;菩提迦耶年度唸誦大藏經 (Richard Dixey 拍攝);欽哲基金會董事會成員John Solomon 於屍陀林和供養的椰子合影;黎不修所拍攝的毗舍離。 右圖:仁波切幫忙汲水 (Pawo Choyning Dorji 拍攝) 下圖:大覺寺 (Pawo Choyning Dorji 拍攝)
 
 
 
請給我們您的意見

我們想要知道您對欽哲基金會的想法,請參與我們的 線上調查,讓我們的通訊更能夠回應您們的需求。有些人已協助完成線上問券調查並覺得很有趣。
 
Muchas gracias
ﺷﻜﺮﺍﹰ 
謝謝
धन्यवाद 
muito agradecido
 

支持欽哲基金會最好的方式就是瞭解我們的活動,這可透過閱讀會訊、提出問題以及建立聯繫而得知。當然,每月定額捐款給欽哲基金會,您即可成為「 文殊之友 」。您所捐出的每一分錢,我們的「文殊善施」將會提供對等數額的款項,意即您的捐款將會倍增。
 
致上最大的感謝
欽哲基金會團隊






 
 
 
 

~~訂閱會訊:

 
欽哲基金會
因為佛陀的智慧與慈悲利益一切眾生
欽哲基金會台灣代表  周素卿   0922-822815  (+886-922-822815)
電子郵件: suching@khyentsefoundation.org
中文網站: www.khyentsefoundation.org/chinese | 英文網站: www.khyentsefoundation.org
欽哲基金會會訊,由欽哲基金會發行。
本會為一非營利性的慈善組織,由宗薩欽哲仁波切於2001年創立。其目的是建立一個護持系統,幫助個人及團體致力修持佛陀悲智教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