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第二屆億萬念佛共修通啟

第二屆億萬念佛共修通啟

緣起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開示:「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去佛不遠,不假方便自得心開。如染香人身有香氣,此則名曰香光莊嚴。」因此欲求生淨土者,對於阿彌陀佛的憶念,應當作為本命元辰,恆常持守不失。
而末法時代眾生心力羸弱,僅靠一個人的力量,往往容易懈怠。所以透過大眾齊修,互相砥礪,必能成就共同念力,於今生破除惡業苦難,並成就臨終往生淨土之資糧。
同時,發心同修時個人所得,是大眾合力所成就功德之總和。例如三人共建一座佛塔,每個人都能得到建整座佛塔的功德,相對個人單薄之力,猶為殊勝!
去年創辦此共修,凡參與者皆因此發勇猛心,精進念佛,而獲大利益。故今年再次發起共修,期盼大眾共襄盛舉,共用此殊勝之功德,使我們的心與彌陀的心,念念相應,心心不離,而成就香光莊嚴,乃至臨終預知時至,往生淨土。

方法

從即日起,至陽曆 8.10 (陰曆7.15)佛歡喜日止,大眾共同完成億萬聲佛號。
各位可以評估一天當中,大約可完成的念佛數目,包括專注坐念、繞念、散念等“四字佛號”或“六字佛號”,都可以計算在內。
並乘以大約四個半月的時間(乘以130),就可以估算出總共念佛數目,並取其整數,報名參加。
(例如):一天念佛 2000 聲,大約四個半月可念 2000 x 130 = 260000,報名時就註明可念”300000”聲佛號 (盡量取整數)。
欲報名者,請寄郵件至 puxiandc@126.com

姓 名:某某(法名亦可)
每 日計劃念佛數量:(是每日的,非每月)
四 個半月計劃念佛總數:
報名(請填寫姓名/法名、每天念佛數目、預計念佛總數)。
並請於陽曆每個月的月底,以及陽曆8月9日(陰曆7/14),以電子郵件回報念佛數目,本會將於每月公佈大眾共修成果,並於8月10日(陰曆7/15)佛歡喜日,此吉祥之時刻,共同作願迴向。

良因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