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您,今天「唵 阿彌迭瓦 舍」了嗎?

您,今天「唵 阿彌迭瓦 舍」了嗎?

距離億次阿彌陀佛心咒大法會日期僅剩 28 天,您,今天「唵 阿彌迭瓦 舍」了嗎?

勸請佛子們發廣大菩提心,為人心慈愛,世界和平而靜心持咒。請將您累積的咒數,登錄到我們的官網,供養三寶,迴向眾生。

目前咒數已接近兩千萬~~~~~隨喜與感恩佛子們的精進!
http://amitabhataiwan.weebly.com/

祈願 4/30 日接機,佛子們能夠以兩千萬心咒來供養上師~~~~
2014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100 Million Amitabha Mantra Recitation 的近況


噶千仁波切授意成立台灣噶千佛學會 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的聖函:
「所有眾生共同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想要得到安樂,不想忍受分毫的痛苦。出於這個理由,每個人努力不懈地追求安樂。雖然如此,即便他們不想受苦,痛苦的體驗卻毫不停歇。因為不了解痛苦與安樂的根本,眾生在追求安樂的同時,他們也持續種下痛苦的因。
遍知一切的佛陀出於大悲心,以世俗諦和勝義諦為基礎,詳盡教導造成眾生快樂和痛苦的原因,以及應如何取捨的修持方式。我們只有依教奉行,才能夠獲得暫時與究竟的安樂。此外,在二十一世紀,雖然人類外在的物質非常富裕,對於平息內心的煩惱,獲得心靈的平靜卻使不上力。
了解這些之後,我們必須將心轉向佛法。也因此,找一處合適的地點,讓大眾可以學習與實修佛法,是當務之急。這也是為何,我認為在世界各地成立新的佛學中心極為重要,且深富意義。
如今,新的佛學中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噶千佛法學苑)已在台灣成立,我祈願這所中心能以慧眼之力,教導眾生以適當的方法修持善法、捨棄不善法,並能得如實修行。我也祈願該中心能夠引導許多人步上追尋暫時與究竟安樂的殊勝之道,願他們都能生起利他心、仁慈心與大愛,這是佛法的核心,利樂的泉源。願他們尚未生起如此心念的,能生起如此心念,已生起如此心念的,能夠不退轉此心念,並且逐漸愈發廣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