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於感恩中誕生-台灣噶千佛學會 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於感恩中誕生-台灣噶千佛學會 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為於台灣利益廣大的有情眾生,上師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於 2013 年 7 月,決定在台灣北部創辦市區佛法講修中心以及山區的閉關禪修中心,並於 2013 年 12 月正式賜名 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噶千佛法學苑,英文簡稱 GDI),期許台灣佛子們潛心專注於佛法之學習與實修。
新的佛學中心-「台灣噶千佛學會」已於 2014 年 3 月在台灣正式成立,目前正依照上師遵囑,逐步準備所有設施與資源,未來將於新北市開辦「噶千佛法學苑」以及郊區的禪修閉關園區。目前這兩處地點皆依上師的指示在規劃及整修中,並靜候上師五月來台給予加持與進一步的指導。預計將於 2014 年年底完成。
依上師的指導與安排,未來佛學會將有僧寶常駐,給予佛子們佛法的教授,並指導閉關禪修。
上師 噶千仁波切對於新中心的祈願為:「我祈願這所中心能以慧眼之力,教導眾生以適當的方法修持善法、捨棄不善法,並能得如實修行。我也祈願該中心能夠引導許多人步上追尋暫時與究竟安樂的殊勝之道,願他們都能生起利他心、仁慈心與大愛,這是佛法的核心,利樂的泉源。」
收回讚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