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噶千仁波切法訊:5/18 中午前,開放e-mail登記消災超薦登記!


讓超渡與祈福的大悲願力,超越時空~~
此刻起至5月18日中午12:00前 (台灣時間),開放e-mail登記消災超薦登記!不需結緣金。

當然自己來現場寫最具足誠意,但很多海外及大陸法友頻頻詢問,希望以仁波切的高深修為及大悲願力,來幫助亡者及近期的全球受災眾生,能被安穩的超渡至淨土,讓在世親人心安。但很多國外法友是實在不可能來,怎麼辦?

因此,若您也是同樣有消災超渡需求,但實在難以前來會場,請在5月18日中午前,將「消災祈福(在世者)」及「超薦(往生者)」兩種名單,寄至:amitewa2014@gmail.com。不需結緣金。

仁波切將於5月18日下午舉行消災及超薦法會,並於會後立即焚化所有名單,來完成所有祈福及超薦程序。因此,我們絕對只能收件至5月18日中午為止,若不慎遲到的話,我們就真的沒辦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