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佛誕月茹素的共修活動 (國曆5/29~6/27)

佛誕月茹素的共修活動 

共有兩篇~~

~~親愛的諸位弟子與法友,

在這裡我對大家有一個關乎修行的要求與建議。陽曆五月二十八日是薩嘎達瓦月的開始,根據農曆的換算,大家應該從五月二十八至六月十四日期間茹素。在薩嘎達瓦月裡,尊勝的佛陀於月半時降生,後又於滿月時在菩提樹下成正等覺。佛教徒相信在此期間所做的一切善行都會成百萬乃至億倍增長。所以再次建議各位於此殊勝月期間茹素並儘量多的修持善法與出世間法。

祝願大家法喜充滿並為之祈禱。

汪遷仁波切識
(千手千眼觀音齋戒:紐涅的修持法》作者)


~~各位法友:

    又到了藏曆四月一日至四月三十日(國曆5/29~6/27)佛誕月的時候了。
我們的上師 寧瑪堪布期盼各位能於此期間集資淨障,培養不殺生之慈悲心,特別發起佛誕月茹素的共修活動。去年中心弟子、親友、以及網路上報名法友,共有一百多人隨喜,真是令人歡喜讚嘆
    由於佛誕月整月茹素的功德等同於一年之功德,今年也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詳情如下:
全素為主:不食五辛(蔥、蒜、韭、洋蔥、興渠)、蛋、動物油。奶類、奶油可食。但若由於工作與生活之不便,也可以用鍋邊素方式代替,以免引起不必要之煩惱,不過應該還是盡可能採取全素飲食。
欲報名者,請將您的大名Emailhuihuico@ms75.hinet.net或傳簡訊至0918991361瑪堪布。功德圓滿之後將彙整所有參與名單呈給寧瑪堪布,並於西藏阿日札寺院一同將此功德供養三寶迴向一切有情。
    本月應盡可能多誦念佛號、持咒、誦經、禮拜、供燈、供僧、放生等,所作善行功德皆以千萬倍計算。我們的上師  寧瑪堪布希望大家能把握時機,精進努力,累積福慧資糧,以利益有情。
    若實在無法參加茹素活動者,上師建議大家於藏曆810152529(即國曆6681322,26)等殊勝日茹亦是很好的功德,您可以自己在家迴向,不必報名。


寧瑪巴龍稱顯密佛學會
寧瑪堪布 2014.5.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