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宗薩欽哲仁波切談德格宗薩寺的歷史 (影音)

宗薩欽哲仁波切談德格宗薩寺的歷史 (影音)


 
仁波切談德格宗薩寺的歷史 
偉大的利美大師:蔣貢康楚羅卓泰耶
 
「當我造訪德格宗薩寺時,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並得到加持,這是一個非常殊勝的地方。過去許多偉大的上師曾經住在那裡,他們在那裡傳法,並做了許多了不起的事。有一回我在屋頂上,一位老喇嘛指著說,『那裡是雪謙嘉察仁波切住過的地方』,『這裡是蔣貢康楚羅卓泰耶待過的地方』。很久以前,曾經有許多人前往宗薩寺,那裡發生過很多重要的事情。欽哲基金會正努力確保宗薩寺能繼續蘊育出偉大的喇嘛。」
 
— 宗薩欽哲仁波切 
 
請幫助我們建立欽哲基金會的寺院基金,以持續宗薩佛學院的傳統。如果您每月定額捐款給欽哲基金會,您所捐的每一分錢,我們的「文殊善施」將會提供對等數額的款項,意即您的捐款將會倍增。
 
 
 
「支持宗薩寺的一個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要記住,宗薩寺並非過去式,相反的,它是現在進行式。如果了解這點,就能了解宗薩寺是多麼值得我們持續護持。」
 
—泰勒‧古西(Tyler Gusich)
(有興趣閱讀全文者請上欽哲基金會官網)

欽 哲 基 金 會
中文電子郵件:suching@khyentsefoundation.org
英文網站: www.khyentsefoundation.org
英文電子郵件:info@khyentsefoundation.org
 
 
欽哲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由宗薩欽哲仁波切於2001年創立。
其目的是建立一個護持系統,以幫助佛教所有傳承的研究與修持。
~~備註:http://vimeo.com/91795612 這一段影音以前曾經在本格中介紹過,內有仁波切談及出生和母親的段落,有空再找翻譯給大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