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6月19日起,每週四晚上《大手印前行釋論》

尊勝法友札西德列!

     對於有志學佛的人,《四共加行》的確實思維,以及《四加行》的如法實踐,為入門的最重要基礎,卻是最容易被一般人所忽略。

      第三世康祖法王─嘉華多康巴
那旺貢噶丹增,為了提醒眾人重視這些基本課程,於是著有思維與修持這兩種加行的《大手印前行釋論》傳世,從三世法王以來至九世法王為止,所出現證得成就解脫的弟子們,莫不是以此論著做為入門。看似平淡無奇的轉心四思維,卻是日後證得成就解脫最不可或缺的基石。

     這樣一部能夠引導眾生確實進入解脫法門的論典,在上師三寶的加持以及眾生福德因緣聚集之下,終於在三百年後有了中文譯本問世,並由譯師多傑仁卿喇嘛親自給予講解。佛經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密法更如烏巴拉花,稀有難得。」歡迎十方善信同霑法益,藉此次課程奠定堅固學佛基礎。

時間:6月19日起,每週四19:30~21:30
課程內容:《大手印前行釋論》 第三品:轉心四思維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
費用:開課當天領取講義,現場收取講義費 (實支實付)
隨喜供養:歡迎大眾隨喜供養說法法師、場地維護費


--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www.Tashijong.org.tw <http://www.tashijong.org.tw/> ‧e-mail:
info@Tashijong.org.tw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TEL:(02)2883-5192‧FAX:(02)2883-6192
 諸凡於我辱罵且毀謗,惡心惡行做出傷害者,不生不善異熟惡因果,且願轉成利樂遍智因。
 諸凡於我信解且恭敬,祈請供養讚頌冀望者,增長善因樂果善根已,願於此世速為成佛因。
 節錄自《第一世 多康巴所著之願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