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6/29 無死聖度母心髓 息災火供 (6/27午前報名截止)

最新消息 HOT NEWS
http://www.siddharthasintent.org/chinese/news/news_140624.htm

無死聖度母心髓 息災火供
 
親愛的朋友:
蔣揚欽哲旺波尊者取出的【無死聖度母心髓】是非常殊勝的教法 ,因此,我們特別敦請尊貴的 蘇南札西堪布為台灣舉辦一場【無死聖度母心髓  息災火供】。活動內容請參見以下說明:

一、時間:2014年6月29日(週日)下午2:00~
二、地點:彩蓮觀音(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6-7號 )
三、參贊方式:
(一)為求如法,所有材料將由中心齊一準備,此次活動恕不便接受其他供品。
(二)若欲贊助,可於火供現場投入功德箱,或先行郵政劃撥至
  19130051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三)此次活動結餘,悉數轉為年度佛頂尊勝佛母法會之用。
四、交通資訊:
(一)欲搭乘中心租用小巴者
1.請至http://goo.gl/JuvwaK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7日(五)12:00截止。
2.上車時繳交車資300元(假日車租較高)。
3.搭車地點:捷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出口,馥華飯店門口附近。
4.集合時間:6月29日(日)中午12:50
  發車時間:6月29日(日)下午1:00,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二)自行開車前往者
1.自國道三號北二高南下至三峽交流道下→往滿月園遊樂區方向,經過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大約一公里處(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218之2號興隆商店)就左轉,→循標示往滿月園遊樂區方向(陸續有電線杆上貼有"彩蓮觀音")進入山區約十分鐘即可到達火供場地。請在此附近停車,步入火供會場。
2.敬請配合將車輛停靠馬路同一邊(面朝向上坡的右邊)往山下排,並且在轉彎處留約2輛車的空間,以免影響彩蓮觀音的鄰居及要下坡的車輛。

   吉祥如意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