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尊勝法林6月份活動

親愛的尊勝法友,端午佳節吉祥!
本月適逢佛教殊勝月,每日善惡行力量皆以百萬倍增長!敬請把握此淨障集資的良機~
本中心6月份活動如下:
6/5()10~12佛像開光:佛誕日這天,我們準備為一批佛像開光,歡迎法友前來觀禮、共修。
6/8()14~17蓮師薈供
6/19起每周四19:30~21:30大手印前行課程:前行遠比正行重要這是多位祖師的共同訓示。此次課程內容為轉心四思維,首先從思維暇滿人身開始。
6/21()10~12度母二資糧共修
另有亥母共修。若您已接受過金剛亥母灌頂,有志於修持此解脫法,歡迎與我們連繫。

--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www.Tashijong.org.tw ‧e-mail:info@Tashijong.org.tw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TEL:(02)2883-5192‧FAX:(02)2883-6192
 諸凡於我辱罵且毀謗,惡心惡行做出傷害者,不生不善異熟惡因果,且願轉成利樂遍智因。
 諸凡於我信解且恭敬,祈請供養讚頌冀望者,增長善因樂果善根已,願於此世速為成佛因。
 節錄自《第一世 多康巴所著之願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