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6月份(藏曆四月)法訊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20146月份(藏曆四月)法訊
6/4() (藏曆4/6)  適逢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生日
10:00山淨煙供、掛放天馬旗 (鶯歌碧隆宮後山)
19:00祈請上師長壽住世薈供法會
6/8() 15:00  蓮師薈供 (藏曆4/10)
6/12() (藏曆4/14)  放生 (三峽鶯歌大漢溪邊)
6/13() 19:00 (藏曆4/15薩嘎達瓦)
廿一度母大薈供、供燈祈願法會
6/27 () (藏曆4/30)  四臂觀音共修19:00~21:00

由中心常駐 堪布烏金給參堪布桑給秋佩 主法
佛學會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21202
   捷運行天宮站 1出口,過馬路右轉民生東路 
連絡人:0963-295966 廖師姐  Email:sangyekd@gmail.com
參加說明:
1. 煙供、掛天馬旗、放生、供長明燈請先報名。欲出席者可以安排交通。歡迎喜樂參贊!
2. 天馬旗1(10種佛菩薩) 400元,可在旗上寫迴向名單。
3. 供長明燈請填報名表
4. 薈供請自備供品前來參加
有關薩嘎達瓦:
藏人稱四月為「薩嘎達瓦」,意即氐宿月,因為二十八星宿之一的氐宿星出現於此月,今年為國曆5/296/27日。
釋迦牟尼佛陀入胎、成道、涅槃都在這個月份,是一年中最殊勝的月份,造作任何善惡業功德都會數億倍增上。佛教徒都會於此月中戒任何惡行並廣大行持各種善業。   
身為佛教徒的我們應該盡力在此月中,斷除殺生等十不善業,身口意盡量遠離五毒煩惱,努力修持六度,廣行善業如修法、供燈、禮佛、懺悔、塗塔、放生...,藉由三寶的加持力和自己的修持,廣大利益自他,迴向一切有情究竟成佛。
64日適逢上師堪仁波切生日,佛學會特地於上午在鶯歌山區舉辦煙供、掛風馬經幡、晚上在中心薈供,歡迎大家一起來祝賀仁波切生日。6/13(4/15)是佛陀成道及涅槃日,功德特別殊勝,盛大舉辦度母薈供及供燈祈願法會。歡迎各位大德於此殊勝的天時,把握良機,盡力贊助並親自出席參加,祈以迅速淨除障礙,積累廣大成佛資糧!
    所行善業之功德將廣大迴向盡虛空有情離一切苦、得究竟安樂。迴向上師等大善知識長壽住世,常轉法輪、正法久住;迴向世界和平、天災人禍止息、眾生利樂、社會祥和;迴向傷者病者遠離一切病魔障難;迴向一切亡者,尤其是於災難中不幸罹難者,當下解脫大怖畏、往生淨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