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7/9 起 (每週三晚上) 佛學英文課 & 6/20 起 (每週五晚上) 《普賢上師言教》原文書讀書會

<新課程預告> 佛學英文課

7/9起(每週三)佛學英文課


7/9起每周三晚上,楊書婷老師將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佛法英文>,課程內容涵蓋佛學名相、法教英聽、珍貴影片欣賞,以英文教材為主,培養大家聽懂上師的甘露法雨,引導同學開口與自己的上師提問。
此次課程楊書婷老師將與德祺書坊共同發心,將本課程所有收入,護持 宗薩欽哲仁波切「八萬四千.佛典翻譯」計畫。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深入學習並且共襄盛舉這場有意義的課程。

講師簡介~
楊書婷 譯作:《彩虹丹青》、《綠度母寶藏》、《東方大日:藏傳香巴拉的智慧》、《成佛之道:殊勝證悟道前行法》等。(http://serena-lotus.blogspot.tw/)

助教簡介~高鈺函:
交通大學 光電工程碩士,服務於科技產業,創古仁波切新書《鮮活的覺性》譯者。

費用:八堂課/一千六百元
日期:7/9(每週三)晚上七點~九點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822
匯款帳號:78354-0065589

報名方式:(02) 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上課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1616(三民書局旁)



** 每週五晚上於法鼓山推廣中心 (西門站) 的課程內容介紹網址:

閱讀《普賢上師言教》原文書並學習佛法英文

閱讀《普賢上師言教》原文書並學習佛法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