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尊勝法林懇請護持醫療道糧

尊勝法友,札西德樂~

由於我們札西炯康巴噶寺地處偏遠,當地醫療資源十分缺乏,目前藏人社區的醫護所僅能提供有限照護,若遇急病重症或需開刀情況,除了需花費半天以上車程前往市區醫院就診, 偶因無法支付昂貴費用,延誤治療徒留遺憾!

為提供僧眾基本的生活醫療照顧,並支付重大傷病產生的相關費用,如:往返醫院交通、看護人手、營養補充品等經費,祈請十方發心供養醫療道糧,護持現有僧眾約110人,包含60位年幼小喇嘛,所有閉關中心終生潛修的瑜伽士們與長老,能廣行常轉弘法利生的法輪。

您的善妙發心必蒙三寶加被,人天護佑!

護持帳號
永豐銀行(807)士林分行 帳號:113-001-002-01502 戶名: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郵政劃撥帳號:50103211 戶名: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請於劃撥單上註明護持項目或來電告知,以便開立及寄送捐款收據,感謝您~

--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www.Tashijong.org.tw ‧e-mail:info@Tashijong.org.tw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TEL:(02)2883-5192‧FAX:(02)2883-6192

 諸凡於我辱罵且毀謗,惡心惡行做出傷害者,不生不善異熟惡因果,且願轉成利樂遍智因。
 諸凡於我信解且恭敬,祈請供養讚頌冀望者,增長善因樂果善根已,願於此世速為成佛因。
 節錄自《第一世 多康巴所著之願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