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DJKR《Vara:The Blessing》北京研討會全部視頻(影片)

Vara the Movie | Facebook

GOOD NEWS FOR VARA FANS IN MUNICH!
Vara will have its German Premiere at the FILMFEST MÜNCHEN 2014!!
Screenings June 29th, 30th and July 3rd!
W-U-N-D-E-R-B-A-R!!!
Film ABC - Filmfest München
 
《瓦拉》北京研討會 姜文盛讚周迅自稱腦殘粉
 《祈福》北京研讨会 姜文盛赞周迅自称脑残粉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田壯壯孫忠懷談觀影感受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 仁波切談原著改編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 仁波切談印度神話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 仁波切談新品創作計畫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 王小帥張寶全談觀感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仁波切談預告和正片區別

《瓦拉:祈福》研討會實錄 馬戎戎談電影舞蹈感受


3 則留言:

  1. 最近聽到一些大陸製作的有聲書開示,認為品質很好,想說師姐比較清楚國內的出版事宜,不知道國內是否有類似的出版社有在承接這樣的業務?

    例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HUBTAV6ac
    希阿榮博堪布的開示,上述開示本來應該是沒有影像檔的,所以就是單純的錄音,所以不禁讓我想到,宗薩仁波切有些開示很好,但是沒有音檔,假如以品質優良的錄音員來錄音,應該效果很好

    回覆刪除
  2. 宗薩欽哲仁波切有很多開示都有音檔啊,官網上有很多可以下載的音檔,也有一些在國內開示的CD出版,相關建議請洽Email: 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官方電子郵件),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