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當燃如是真正覺燈,照破一切無明癡暗~~ 敏卓林佛學院 2014 結夏安居通啟

以身為燈臺,心為燈炷,増諸戒行,以為漆油;
智慧明達,喻如燈火,當燃如是真正覺燈, 照破一切無明癡暗 !
..................................
仁者善友吉祥 !
又到了夏令安居時節。
一如既往,敏卓林於安居期間,除了遵循開山祖師  德達林巴尊者之遺制,依時虔修諸法,並供養數拾萬盞明燈以饒益法界有情。
於大圓滿的教法中說道︰點燈的功德力量和眾生的心光等無差別,倘若不明白供燈的意義,則無法了解大圓滿的教法。
宗薩欽哲仁波切也開示心與燈有著非常相似的地方;故咸被認為是最吉祥的物質,正因其代表心。
以是吾人須使內心猶如點燈功德般的清淨明亮和廣大無邊。
這些年來,善友們除了著眼於供燈燈數之浩然,但是否已在心中無明處,點燃自性覺明燈火? 
尊貴的上師  敏林堪千仁波切, 期望大家不唯只外求供燈表相,如欲獲福,更必須內行以燃自性心燈,令光明於胸膛貫亮十方。
以是之故,此次結夏安居雖仍一如既往供養明燈萬盞,但仁波切不欲公告燈數;唯願善友們共僧眾於此安居期間 -- 依教奉行,
無住而生心、生心而無住的與有形之萬燈相互輝映,點燃心中的覺明長燈。
正所謂「寬心布施者,解開貪心結」。
誠願善友以一種「清淨」,一種「理解」,及「敬愛」,仍不輟於善心耕耘與發心護持正法。
也祈請您再次護持參與敏卓林46天之結夏安居暨明燈勝會。
祝福各位善友 ~
心中的蓮花綻放、具足一切珍寶。
2014結夏安居通啟 : http://khenchen.pixnet.net/blog/post/162942216 , 或請閱讀 pdf 附檔 ~ 謝謝您  。
                                                     
敬請公然關說,廣而告之

.............

佛住世時亦過日子。
穿衣吃飯。渴飲饑食。
以是,當學佛之清明工作,淨心思索。
若無有限之心,自具無窮之福。
施者敬慎,受者無愧,遂成大功德。 
 ( (( 眾緣所成就,時刻懷抱謝意 ---布施植播佛學院之福田 )) )

 大體而言,此世間的和平與快樂肇因於明瞭取捨之智慧。
故於通往智慧與解脫輪迴的漫長旅程中,我們需要僧寶所給予的啟發與支持,以及植福的機會。
因此,著眼於心靈的利益,利他人乃為佛法之實際精髓。更甚者,諸如協助佛學院之重建將成為無比智慧之源的寶庫。
無論提供何種巨大或微小之幫助及支援,佛陀說皆可為你帶來極大的善業功德,如長壽無病、容貌端正、智慧增上、學習快速。
且讓我們誠摯期盼:由於護持這些尊貴的未來人天師,願僧寶們因而得以維持、弘揚佛陀正法不輟!而我們直至解脫輪迴前,亦皆能獲明師導引!
~~ 願臻吉祥 ! 願一切有情早日得證菩提。
謹致衷心感謝 。
佛學院之福田  : http://khenchen.pixnet.net/blog/post/162916404, 或請閱讀 pdf 附檔 ~ 謝謝您  。
                                                 敬請公然關說,廣而告之....................................................................................
  ◎ 敏林堪千仁波切臺灣辦事處 :
      【護持】郵政劃撥:1981-1739  
               戶名:鄭志雄 ( 請註明護持項目 ) 
    【護持】:線上供養: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2-support.htm
                  ( 歡迎海外法友多加利用線上供養,
                     迴向名單請email 至: easternsun9@yahoo.com.tw ) 

阿彌陀猴''  Any action performed with wisdom and selfless  motivation is an expression of our own Buddha nature."
  「任何以智慧和無私為動機所做的行為,都是我們自身佛性的一個展現。」─Mindroling 11th Trichen Rinpoche 敏林澈清法王 
Visit us at :
http://khenchen.pixnet.net/blog

http://khenchen.wordpress.com/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
 Minling Dorsem FB官方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ndroling
        .................................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聲明 : 並未成立與本官方部落格相似名稱之個人佛學會。 自2004年迄今,仁波切之佛行利生事業 與蒞臺弘法事宜,皆由本官網團隊負責公告十方與執行辦理;從未委託任何相似部落格名稱之佛學會組織單位、或委託個人以其共仁波切友好之相冊等進行任何勸募與法務執行,懇請十方大德悉心明鑒!護持帳號務請徵信於仁波切全球英文官網 ,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