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確戒仁波切 8/1《第一護法.瑪哈嘠拉》心要開示暨簽書會

     

主講
「校長」確戒仁波切(尼泊爾噶瑪列些林高級佛學院 校長)
時間
2014年8月1日(五)晚上7:30-9:30
地點
化育道場
主辦
眾生文化
內容
1.《二臂瑪哈嘠拉日修簡軌》口傳
2.修行人為什麼要修護法──「瑪哈嘠拉」修持心要開示
3.《第一護法.瑪哈嘠拉》簽書暨加持

好人需要警察,好修行人需要護法,
如果您是正法修行人,就需要瑪哈嘠拉,
這樣大力、大能的出世間護法!

噶舉第一護法瑪哈嘠拉,
是「正法終極警察」,
他就是上師,就是本尊,就是我們的心。

自心本性是最好的護法神,
讓我們用實修,與究竟的瑪哈嘠拉相應!

什麼叫做護法?為什麼修行人要修護法?第一護法瑪哈嘎拉又是誰?
究竟的護法神是什麼?為什麼瑪哈嘠拉就是我們心的本質?

■每天修護法,就這樣開始

    以修行而言,最究竟的護法,是自己的心,自心本性是最好的護法神,修持「瑪哈嘠拉」法,最終極的意義,是要讓自心中與大能護法無二無別的本質完全展露,證得「自心本性即是瑪哈嘠拉」,有能力做自己與眾生的護法神。

    這就是2012年2月,法王  噶瑪巴在聖地菩提迦耶,舉行「噶舉第一護法:二臂瑪哈嘠拉」大灌頂,並諭示大眾修持的深意。
    在正法的修行路上,我們需要護法神的守護,所以修行人修護法,是如法的。如果您想每天如法的修護法,這本書會是很好的一個開始。
 作者確戒仁波切是位非常善於說故事的佛學院校長。他藉由歷史典故,結合現代人的譬喻和想像,傳神地敘述了瑪哈嘎拉這位護法神的大轉變,讓我們一次瞭解「瑪哈嘠拉」,成為每天的修持;也逐句教導我們如何實修《瑪哈嘠拉日修儀軌》。

■活出內在的英雄

 本書前半部,是第一護法瑪哈嘎拉不可思議的生命旅程。且看一位殺業極重的惡人,如何被釋迦牟尼佛化現的大白傘蓋佛母攝受,生起不可思議的大勇氣,極力懺悔罪業,皈依三寶,並發起大願,利益眾生,守護佛法及正法的行者。

■做自己和眾生的護法

 本書後半部,確戒仁波切以《二臂瑪哈嘎拉日修簡軌》為本,逐句教導我們實修要訣,幫助我們每天實修瑪哈嘠拉,從心深處與「第一護法:瑪哈嘎拉」相應,讓自性中與大能護法無二無別的本質完全展露,證得「自心本性即是瑪哈嘎拉」,自心本性就是最好的護法神,有能力做自己與眾生的護法。
 這是第一本對「第一護法瑪哈嘎拉」作正確且詳盡介紹的中文書籍。教我們不只外求護法神的加持與守護,更要以實修內證「心性瑪哈嘠拉」。因為第一護法瑪哈嘠拉的誓言,相信走在正法路上的人,只要虔心祈求,用實修相應,這位超級警察,必將守護我們,消除解脫道上一切障礙與逆緣。
本書8月1日由眾生文化出版上市,定價340元,歡迎請購,
連絡人:劉凱逢(眾生文化行銷企畫)02-8967-1019轉26

書名《第一護法.瑪哈嘠拉》
作者:確戒仁波切 
譯者:堪布羅卓丹傑
出版社:眾生文化
出版日期:20140801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091-32-2
裝訂:平裝
定價:340 

-- 
化育資訊網        http://www.hwayue.org.tw/  

眾生文化     http://heartbook.com.tw/

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1636
電話: 8967-1019  8967-1025
傳真: 8967-10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