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8/3 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 & 9/1 龍欽心髓前行引導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20148~9月份法訊

主法上師:尊貴的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1.     8/3 () 15:00~17:00  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
2.     8/30 () 10:00~12:00  蓮師財神總集灌頂
3.     8/31 () 15:00~21:00  廿一度母灌頂
4.     9/1 ()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引導
9/2 ()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引導
9/3 (14:00~16:30  龍欽心髓前行引導
9/4 ()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引導
9/9 () 19:00~21:30  龍欽心髓前行引導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02 (捷運行天宮站1出口,右轉,7-11正對面)
聯絡人:廖師姐 手機:0963-2959660939599879  Emailsangyekd@gmail.com

參加說明:
1.     參加超渡法會可填寫亡者超渡蓮位、生者消災祈福祿位,每張牌位500元;
請事先報名,以便準備。不能出席法會者,中心可代為填寫。
2.     為滿大眾世間及出世間願望,特別是幫助行者具足修行資糧,仁波切如法製作《蓮師財神總集寶瓶》及《藥師佛寶瓶》二種,828.29.30三天修法加持後,可與有福大眾結緣。寶瓶每個6000元。
3.     本次《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是針對有心實修者所開設。
仁波切從依怙主甲札法王座前完整領受大圓滿教法,並閉關三年實修而得證悟。甲札法王曾當眾讚嘆仁津多傑仁波切:「堪仁波切與我並無分別,大圓滿前行必須向堪仁波切求法。」
《大圓滿龍欽心髓》作者--吉美林巴祖師曾授記,其以下七代,依此法而修皆易得成就。仁波切為第六代之法主,法脈傳承甚近,極具加持力。數十年來仁波切已指導過六十多位閉關士在喜馬拉雅山上完成三年的大圓滿閉關,得到金剛上師之榮銜。故能從其領受此教法實為殊勝難得,希望對此法具信之善士,能把握機會前來領法實修。

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
農曆七月盂蘭盆節到了,隨順社會善良民俗,更為了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本會特別舉辦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會,超薦我等歷劫父母、師長、眷屬、冤親債主、累世所殺生靈、各路孤魂野鬼及現世祖先亡靈等。
中陰靜忿百尊超渡法是威力巨大的超渡法門。能引介處於臨死及法性中陰之眾生安住於法性光明或信受靜忿百尊而成佛;教示處於投生中陰之眾生阻斷惡趣胎門、抉擇善道之法;超拔三惡道眾生往生淨土或投生善趣,對人道等善道眾生則能淨除各種惡業、障礙,遠離四大災害,增長福德與智慧。

蓮師財神寶瓶之功德利益:
蓮師財神總集寶瓶是蓮師和財神總聚之清淨壇城,為一切福德、智慧來源。此寶瓶代表聚集天地所有財寶精華的如意寶庫,能滿一切願且取之不盡;能成辦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並能賜予究竟解脫之成就。
只有宿世善根深厚者,或是曾發願修持的精進行者,能得而供養之。虔敬供養此寶瓶且能精進修持蓮師財神總集法者必得成就。
蓮師財神寶瓶可供於寺廟、家中、醫院、公司、工廠等之高淨處,修築建物時可置於四方牆內或樑柱上。可防止魔擾、怨敵咒害、違緣、阻礙、病魔、非時死難、各種貧窮苦難;能消災延壽,增長智慧、福德,助長順緣、財富、威權、名望,促使家庭或團體和合無諍、事業興旺、處所吉祥。幫助行者修行資糧無缺。

藥師佛寶瓶之功德利益:
藥師佛寶瓶本身即是藥師七佛之淨土壇城,具足藥師七佛本願廣大功德 ,能幫助眾生脫離種種業障纏縛、 漸下墮惡趣、 一切邪見迷惑、各種疾病瘟疫、 諸般憂愁苦惱。能利眾生不墮三塗惡趣、諸根聰利、智慧多聞、恆求勝法、常遇善友、永斷魔根、破無明殼、竭煩惱河、解脫一切生老病死憂悲苦惱。
對其七支供養,能迅速累積福慧資糧,證得佛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