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吉祥 (帕摩) 比丘尼現見大悲觀音所寫的觀音禮讚文<者讚> (8/18-8/22 1400_1700 法光藏文班)


張福成新增了 3 張相片 — 與 Shi Hui Hai 。
13小時 · 

法光佛學院: 臺北市光復北路60巷20號
上課時間: 本週週一至週五,1400_1700 (8/18-8/22)
上課講義: 者讚
 ·  · 

FaceCome Book
非來不可
八關齋戒是在藏傳四大派系中廣大流傳的法,由吉祥比丘尼現見大悲觀音而傳下。雖然後代不同派系,念誦的儀軌也不太相同,但是儀軌之中必有比丘尼所寫的觀音禮讚文。很少人知道這篇讚文名稱為<者讚>,更不要說有聽過註解了。十餘年前,臺中巴融噶舉欽美多傑仁波切交付我這篇註解,希望能夠譯出,利益眾生。經過多次校對,交于法光佛學院,近日即將印出。今天法光藏文班開課了,我選了這篇文章,作為藏文教材。
也許很多藏傳弟子,參加過多次齋戒,也許仍然對<者讚>的內容一知半解,透過註釋者的詳細道來,一定有助於自己齋戒的禪修。
朋友,就是您,非來不可,非看不可。
法光佛學院: 臺北市光復北路60巷20號
上課時間: 本週週一至週五,1400_1700
上課講義: 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