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Finding Manjushri 尋找文殊菩薩:動畫短片





宗薩將揚欽哲粉絲 Dzongsarjamyangkhyentsefanclub | Facebook


You must watch this short tibetan movie aboutFinding Manjushrias told by Dzongsar Jamyang Khyentse Rinpoche before...it's so inspiring

你們一定要看這部尋找文殊菩薩的短片,宗薩欽哲仁波切講過這個真實的故事。


版主簡單地解釋 :在喜馬拉雅的地方,一位聰明的喇嘛在經文裏讀到如果去五台山就能遇到文殊菩薩,就要求他的上師讓他去五台山。其實他的上師也是文殊菩薩的轉世,見徒兒心切,就了他的心願。他的師兄也提醒他上師就是文殊菩薩的轉世。但是到了五台山的山腳,因為氣候的關係,無法上山。旅店的朋友告訴他別迷信了。最後,一位朋友勸他改變行程去不丹,並拖他一封信給某某人。怎知到了不丹,才知道其實他是被那個朋友了,當他失望的時候,一位小女孩突然拿了他的信并引導他,結果收信者竟然是只神驢,信的內容是文殊菩薩告訴驢子它在不丹的任務已完成,該回去五台山了。過後喇嘛發現那是他做的夢,並相信是在夢中遇到了文殊菩薩(託信的朋友)。回到了自己的寺廟,才明白一切都是上師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