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請護持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辦公室】 TTBtv心動新媒體~~

【請護持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辦公室】

請資助:TTBtv心動新媒體~~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請護持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辦公室】
敬愛的善信大德們:
大家吉祥如意,扎西德勒!
TTBtv心動新媒體是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所有上師仁波切們,為弘法利生之佛行事業所建立之網路電視弘法平台,因著『願世界看見佛法』的使命,此網路電視弘法平台製播之節目,主要為華人地區信眾提供【免費且無條件】之正知正見佛法課程。而要製作如此優質之說法影片,需要非常多的財力、人力及物力的護持。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及TTBtv心動新媒體成立以來,信眾護持涓滴不敢浪費,使用的一分一亳都經過謹慎評估,再三考慮。在人事成本上,除了影片製作、剪輯、攝影需要聘請專職人員之外,其餘行政工作如會計、出納、影片校對聽打等以及舉辦法會或論壇之工作人員,全部是由義工菩薩發心護持,而目前充當攝影棚及辦公室的場地也是仁波切弟子發心免費提供至103年12月31日。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經費已出現困難,十分需要您的護持,三位正職人員及辦公室租金每月至少需要台幣12萬元,如果您支持正法正見廣揚弘傳,請護持我們。如果您能免費或便宜提供辦公室(一般二房或三房公寓皆可),請與我們聯絡:(02)8665-0949
佛經云,所有佈施中以法佈施最為殊勝,網路電視無遠弗屆,可使正法永久流傳,涓滴之水匯成功德海,小小的金額都能夠凝聚成一股力量,其功德實不可思議。祈願十方善信大德們隨喜護持。
帳號: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南台北分行 0300-9015-770
戶名:中華民國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