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 薩迦普賢祈願大法會 】12/4-15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htwcenter

各位親愛的法友大德: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今年11月適逢印度德拉敦薩迦寺(薩迦法王印度法座所在地)建寺50週年,文殊佛學會將於114出團至佛陀成道地-菩提迦耶參與由法王子 大寶金剛仁波切主法的尊勝佛母千供大法會,以及朝禮靈鳩山、那爛陀大學等聖地,隨後於1111啓程前往印度德拉敦參加寺院建寺50週年慶典,以及參訪薩迦大學、尼師院、尼師佛教大學、哦巴寺等,並於1115返回台灣,為期12天的朝聖之旅。即日起至105日開放報名,團費為新台幣6萬元整(包含全程機票、食宿、交通以及法會供品支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若有興趣參加的法友們,請向佛學會秘書聯絡,以便提供詳細行程以及報名方式。

薩迦文殊佛學會電話:(02)2747-2468Emailhhtwcenter@gmail.com

(本次活動報名由旅行社受理,與佛學會聯繫並不表示報名成功,請各位務必注意。)

 薩迦普賢祈願大法會 

誠如各位所知,為祈禱世界和平與利益一切眾生,每年都會在尼泊爾的藍毗尼園舉行薩迦普賢祈願大法會。今年的普賢祈願法會將在1241215由尊貴的 薩迦法王以及多位高僧大德一同主持。同時,來自印度、尼泊爾及不丹等地的祖古、堪布以及僧眾、尼師們都會前來參與此一重要的法會。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一同來為此一殊勝的大法會發心,使我們一同來累積無數的功德以及祈願世界和平。願此祈願法會能夠為世界帶來喜樂;願一切違緣與障礙皆得清淨。

Ps. 若欲隨喜參贊普賢祈願大法會,文殊佛學會誠如往年,之後將提供匯款方式以及迴向名單供各位法友大德填寫。若欲前往尼泊爾參與法會,請與佛學會秘書組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