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 2014 年「百日大放生」參贊方式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rong.chuling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 / 年度百日放生活動

 2014年「百日大放生」即將於8底、九月初開始,預計於12上旬結束。本年度善款將於九月底結帳匯出。欲參加本年度百日放生的大德,善款可匯入學會劃撥帳號,並請註明大陸放生;或親自於每週6下午2:30  5:30至學會繳交

戶  名:中華民國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郵政劃撥:18839701
學會地址:臺北市汀州路21155
學會電話:0919-906189
學會傳真:02-2364-0934

慈誠羅珠堪布百日大放生通知:http://rufodao.qq.com/a/20140901/040863.htm

視頻:慈誠羅珠堪布——百日大放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zMTMzOTMy.html

慈誠羅珠堪布百日大放生(一)慈誠羅珠堪布每年9月份開始,在漢地組織為期三個月左右的集中大規模放生活動,將大量動物從人們嘴邊救贖出來,放歸自然。在解放動物的同時,呼喚著人們的良知,洗刷、拯救著人類的靈魂,越來越多麻木的靈魂被喚醒著、覺悟著。 規模之大,歷史罕見!震撼人心,功德無量!慈悲博愛,堪稱典範!

五明佛學院副院長——慈誠羅珠堪布,發起每年舉行的百日大放生開始了!

慈誠羅珠堪布將在今後的每一天主持帶領放生,連續100天,時間:831—128,每天不間斷。​

俱舍論說:萬人共造善惡因,每人均得萬人果。因此,緣百日大放生的殊勝福田,隨喜參加放生就可以圓滿無法計數的福德資糧。參加共修所放生物命的數量,是一個人一輩子也不可能達到的。

慈城羅珠堪布開示放生功德:

每一個參加放生的人,都能得到同樣的善根,這在經書裏有記載。譬如我們一百個人去殺一個人,這個罪過不是我們一百個人分,而是每一個人都有殺一個人的完整罪過。行善也是這樣。譬如說一百個人去放一條生命,每一個人都有放一條生命的功德,不是這一個功德一百個人分。我們現在已經放了將近兩個億的生命,參加放生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這份功德。這種善法本身就不可思議,如果再加上如理如法地發心和回向,功德就更不可思議,一定能夠清淨我們所有的罪業。

慈誠羅珠堪布百日放生帳號說明

慈誠羅珠堪布放生帳號: 中國農業銀行

6228 4804 62309663419(放犛牛與羊款)

6228 4804 62309663518(放魚和其他眾生)

戶名:慈誠羅珠

開戶銀行:中國農業銀行

開戶行地址:成都花園分理處

重要說明:

1、堪布之前所用放生帳號已經取消,現使用以上兩個新帳號;

2、轉賬方式:

a.請您儘量使用網銀或者櫃檯方式轉賬;

b.如使用支付寶方式,系統會顯示帳號與用戶名不符的提示,此時可以點擊繼續支付即可轉賬。(請您確認帳號輸入無誤)

所收善款會按帳戶專款專用,隨喜您加入慈悲護生的行列!至誠感恩,隨喜讚歎!

注:本內容來自慈誠羅珠上師的官方網站,放生帳號是上師本人名字,專款專用。請師兄及發心放生的道友勿需疑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