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不丹聖地點燈:點亮心燈,照亮世界



臺灣雪謙佛學會台北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24
TEL02-2516-0882
郵政劃撥戶名:台灣雪謙貝瑪卻林佛學會
帳號:50059066

臺灣雪謙佛學會高雄中心(http://www.shechen.org.tw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639樓之3
TEL07-3132823
郵撥帳號:42229736
戶名:高雄市顯密寧瑪巴雪謙佛學會

ATM轉帳:兆豐銀行
帳號:040-09-02002-1
帳戶名稱:Shechen Buddhist Center
不丹聖地點燈:點亮心燈,照亮世界。(張相片)
不丹雪謙鄔金卻宗比丘尼寺的點燈屋即將完工啟用,此次高雄中心堪布烏金回到故鄉,前往拜訪雪謙鄔金卻宗比丘尼寺,並預定在此即將新落成啟用的點燈屋中,為大家點一萬盞燈(10,000 butter lamps)。藉由此吉祥殊勝的緣起,祈願大家點亮心燈,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另外,堪布也在廷布至本塘沿途眾多的聖地(包括許多蓮師、龍欽巴尊者等聖地),為大家點燈祈福。此外,也到不丹大護法殿為雪謙香港中心常駐上師:堪布給敦仁千,進行供養。

祈願以此點燈、供養等功德,迴向尊貴上師、仁波切佛行事業廣大、法教廣弘、法體安康;另外也迴向台灣、香港等地華人弟子,福德增長、智慧廣開、一切吉祥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