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新加坡第三屆「如是我聞」佛教電影節近日開演:手塚治虫的「佛陀二部曲」和「揚希:轉世只是開始」皆受邀


2011年看過「佛陀首部曲」,受到很大的震撼,原來這位漫畫家如此深切的了解人心!



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 - 電影 -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3npRX69hk&list=PLPIYwLtE-UXaol563mK2Ho0jtnLhZYJls  官方電影預告片 (回顧首部曲+預告二部曲=九分多鐘) (英文字幕)

《佛陀2: 無盡的旅程》(香港預告片)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D%9B%E9%99%80_(%E6%BC%AB%E7%95%AB) 

佛陀 (漫畫)[编辑]

佛陀 (漫畫)
ブッダ (漫画)
Buddha
罗马字Buddha
類型歷史、宗教
漫畫:佛陀 (漫畫)
作者手塚治虫
出版社日本 潮出版社
連載雜誌コミックトム
連載期間1972年-1983年
電影:佛陀 -美麗的紅色沙漠-
導演森下孝三
製作手塚製作「手塚治虫的佛陀」製作委員会
上映日期2011年5月28日
影片長度111分
電影:佛陀 -無盡的旅程-
導演小村敏明
製作手塚製作「手塚治虫的佛陀 2」製作委員会
上映日期2014年2月8日
影片長度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佛陀』是手塚治虫所作的日本漫画作品。
描述佛教創始人,擁有“釋迦牟尼”、“”等稱號的釋迦族王子悉達多·喬達摩成為僧侶的一生經歷的佛教故事。在潮出版社少年漫画雜誌希望之友』(之後改成『少年世界』→『コミックトム』﹞中,從1972年連載到1983年。
本作在美国受到高度評價,並且在2004年及2005年的Eisner獎中得到最優秀国際作品獎。
2010年7月,以『手塚治虫的佛陀』為名、而港台則譯作『佛陀』,預計作成全三部的動畫電影來上映[1]。2011年5月28日第一部上映。2014年2月8日第2部上映。
2010年12月時,整部作品的發行量超越2000万部[2][3][4][5][6][7]





BUDDHA 2 is a spectacular dramatisation of the life of Siddhartha, 2500 years ago in India, where the man gave up his royal life to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life and death.

Adapted from the epic manga by Osamu Tezuka, the film powerfully depicts the battle scenes and the inner struggles of the characters.

Buddha 2 premieres exclusively at THIS Buddhist Film Festival, Singapore. Buy tickets now:http://thisfilmfest.com/buddha-2/


~~~


  • 明示甚深道+揚希轉世只是開始DVD限量組合-金石堂網路書店

    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_base005...

    2014年7月18日 - 揚希仁波切的本名是鄔金‧天津‧吉美‧倫珠,他是藏傳佛教備受尊崇之偉大上師的轉世。從四歲開始,他就得接受訓練以持有這個傳承。即使有多位上師 ...
  • 博客來DVD館>揚希-轉世只是開始DVD

    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53297

    2014年4月30日 - 欽哲揚希仁波切是頂果欽哲仁波切的轉世 頂果欽哲仁波切於一九九一年圓寂,享年八十一歲 揚希仁波切的本名是鄔金‧天津‧吉美‧倫珠,他是藏傳佛教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