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正法源學佛會」十月份法訊

正法源學佛會十月份法訊

正法源學佛會 十月份法訊

正法源 綠度母常態共修時間:每週一至周六早上7:00  8:00,每週日下午4:30  6:00綠度母共修 

102() 10:00 龍供

102() 14:30 瑪哈嘎拉修法

106()19:30 入菩薩行論 智慧品講授

107()19:30 薩迦班智達之<三律儀論講授

107() 15:30 瑪哈嘎拉修法

108() 19:30 千手觀音修法

1011()10:00 龍供

1013() 19:30 上師薈供

1016() 15:30 瑪哈嘎拉修法

1022()15:30 瑪哈嘎拉修法

1023()19:30 千手觀音修法

1030()10:00 龍供

1031()15:30 瑪哈嘎拉修法

1013,14,20,21,27,28日之佛學講座 因故停課共計 6 

 正法源 綠度母常態共修時間:每週一至周六早上7:00~8:00每週日下午 4:30  6:00 綠度母共修

《綠度母》修持綠度母法門成就者,得免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俚葹碾。 並能增長福慧、權威、壽命。 凡有所求時,無不如願,命終時往生極樂。 修習本法門成就者,得除一切罪業,消滅魔障,能救一切災難,速得無量圓滿功德,而且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財,長壽富貴皆能如願,其功德利益廣大無量不可思議。 當今之世,修此法之成效最為迅速,加持力大勝過一切法。 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夢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 若想滿足心中願望,消除心中恐懼,無有比度母更殊勝之法門,過去在印度及西藏修此法門之成就者及得到祥瑞徵兆之例子甚多,至今仍廣為流傳。

《瑪哈嘎拉》瑪哈嘎拉是金剛乘佛教中重要的智慧護法,依觀音菩薩所發的深弘誓願,修持瑪哈嘎拉法能降伏末法時代的沉淪眾生,救度眾生脫離中陰之苦,解除眾生困頓貧窮,圓滿眾生一切善願。

《千手千眼觀音》千手千眼觀音菩薩之大悲咒,由一千一百萬佛共同宣說,持誦者均受諸佛照應,一切時中,惡性疾病會消除,可免受敵人威脅,不受蟲害、刀兵、中毒、非時死等障難,又可袪除死後中陰之懼怖,究竟則能往生極樂世界。聽到諸觀音菩薩化身的名字、陀羅尼或憶念他們的身形,可以消除因病苦、魔障、刑罰所致之八種或十六種恐懼。最終能平息輪迴不止及下道受生諸苦,於十地五道漸進,終能證得佛果。

《龍供》龍族與我們同住一個世界,如地、水、火、風、石頭、天空、山、樹林等都有龍的存在,且龍王非常敏感並忌不淨,人對環境的破壞都可能冒犯或傷害到龍族, 讓龍染患各種疾病,導致龍王帶給世間各種災難。藏密殊勝之龍王供法能平息龍的災難疾病等苦痛,令其歡喜。必蒙龍王大力護佑,速得圓滿一切心願,現世可速得財富、長壽及福慧無限增長並得大威權勢,事業順利,闔家和樂平安,免除人身424種疾病侵害,短命橫夭、邪魔精怪障礙消除,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免於饑荒、刀兵爭戰、天災不侵等殊勝功德利益。

《三律儀論》雪域智者之頂飾--薩迦班智達所著 的分辨法和非法的論著,佛經的第四次結集,顯明無餘經續的明燈,聞名的三律儀論如今開講。此書一直是各教派必讀的典籍之一。

《入菩薩行論》入菩薩行論中最重要的第九品 智慧品,以字少義廣的方式宣說中論等所有中觀論著所說的般若經直敘的甚深空性義。如果智慧品學得好就能了知中論等中觀論著的內容。

地指: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5824號一樓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 6號出口 / 忠孝新生站/ 6號出口

BUS
仁愛路 -- 仁愛新生路口 下車
信義路段 -- 大安森林公園站下車:0東、202220438信義幹線、指南客運3

電話:02 - 2702 9902

傳真:02 - 27092120


隨喜護持

郵政劃撥:1957-6293   戶名: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


土地銀行:057-005-543-560  戶名: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