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12/30 (二) 早上佛陀教育基金會演講 & 直播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12/30 (二) 早上佛陀教育基金會演講 & 直播


佛陀教育基金會 最新公告

公告日期:2014/11/03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佛教教育 (Buddhist education) 講演

  本會訂於一○三年十二月卅日(週二),邀請藏傳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於早上十點至十一點半,在本會三樓講堂講演《佛教教育》(Buddhist education),歡迎對藏傳佛教有興趣的同修蒞臨聽講,共參法益。
※演講地點: 三樓講堂 (12F佛堂、7F、地下室教室)
※時  間: 12/30 (二) 早上10:00~11:30
※仁波切簡介:仁波切出生於不丹,是已故寧瑪巴法王敦珠仁波切的長孫,父親為紅教大德聽列羅布仁波切,外祖父為竹巴噶舉喇嘛。七歲時被十四世達賴喇嘛、薩迦法王及十六世噶瑪巴認證為宗薩欽哲確吉羅卓的轉世,後由頂果欽哲仁波切為其進行昇座禮。曾在薩迦學院研習佛教哲學。現在主持宗薩佛學院及其閉關中心,也在印度及不丹創立宗薩佛學院及卻吉嘉措佛學院,在澳洲、北美洲及台灣等地區成立佛學中心。同時也是一位電影導演,已拍攝的電影包括《高山上的世界盃》、《旅行者與魔術師》。
※備  註:講演當日有現場同步網路直播,因為敝會場地位置有限,請儘量利用網路直播收看講演。
 網路直播網址mms://124.219.37.161/3f
 行動網直播http://m.budaedu.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