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看見希望』講座 1/24 加場通知 ~ 敬請廣傳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看見希望』講座 加場通知
題目:顯與密
時間:2015/1/24(六)晚上7:30~9:30
地點:中影八德演講廳(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本場次以目前學習『慧燈禪修班』課程的學員為主,現場還有300個座位開放給大眾,現場排隊入場。同時,開放走道、梯間。
請把握難得的聞法機會,踴躍參加!謝謝!
※請大家儘量把這個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能參與。謝謝!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新增了 3 張相片。
2015/1/22 宗薩欽蔣揚哲仁波切開場序--具德上師
2015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看見希望』講座,很高興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蒞臨為今晚的講座,做了一場讓人驚喜的開場序。
宗薩欽哲仁波切說:堪仁波切慈誠羅珠不只是一位上師,而且是一位典範。
欽哲仁波切說:他要表達的是---每位老師自己都需要老師,堪仁波切慈誠羅珠就是經由多年,受到一位最偉大的上師--晉美彭措法王的栽培。
宗薩欽哲仁波切在致詞結束前,特別請堪仁波切慈誠羅珠上台,接受他精心準備的禮物--代表文殊寶劍的"光劍"。同時,請堪仁波切一定要長壽;最後邀請大家一起祈請---讓宇宙的力量與堪仁波切同在。
※非常感謝宗薩欽哲仁波切的蒞臨,讓我們能躬逢二位大師相遇的盛況。我們何其幸運,能在一場講座中親自領受二位大師的慈悲與智慧!在欽哲仁波切的身上,我們也親眼目睹了---什麼是典範!
 ·  ·  · 92137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