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慈誠羅珠仁波切2015講座網路直播 & 開放現場取票入場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rong.chuling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看見希望』講座緊急通知:自即日起,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看見希望』講座,開放現場直接取票入場。沒有票券者,可於各場次現場直接領取票券入場。歡迎十方大德把握殊勝的聞法機會,踴躍參加!

慈誠羅珠堪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chengluozhu

2015116起到2015123慈誠羅珠堪佈在台灣的佛學講座,會在生命電視進行網絡直播,生命電視的網址是:http://www .lifetv.org.tw/,在法會現場直播裡。如果電腦無法觀看,請使用手機訪問以上網址,然後選擇網頁右側,手機系統下面的相應的手機系統,便可以觀看,或者使用帶聯網功能的電視,訪問以上的網址,會自動播放網絡直播視頻。

慈誠羅珠仁波切2015臺灣巡迴講座網路直播時刻表

119(一)1930~2130講座題目:你可以更自在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581號(生命板橋悲願講堂)

120(二)1930~2130講座題目:實修解脫道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2260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121(三)1930~2130講座題目:實修菩提心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2260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122(四)1900~2130講座題目:實修空性見
本日講座提前半小時,於七點開始。
地點:台北市八德路22603樓(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

123(五)1930~2130講座題目:禪與悟

地點:台中市英才路600號(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