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傑尊瑪.丹津.葩默(Jetsunma Tenzin Palmo)台灣弘法講座 2/13 【心念一轉 生命豁然開朗!Transform Your Mind, Transform Your Life】

【心念一轉 生命豁然開朗!Transform Your Mind, Transform Your Life
傑尊瑪.丹津.葩默(Jetsunma Tenzin Palmo)台灣弘法講座

傑尊瑪.丹津.葩默 Jetsunma Tenzin Palmo是西方世界中最資深且聞名全球的藏傳佛教竹巴噶舉傳承的比丘尼,曾在喜馬拉雅山洞穴中閉關苦修十二年,傳奇般的洞穴閉關與清修生活,成為世界各地靈修女性的模範。並由嘉旺竹巴法王冊封  竹巴噶舉傳承第一位「傑尊瑪」(女大士之意)殊勝頭銜。

她致力倡導兩性平權,為女性修行者爭取認同和學習機會,並應尊貴的  第八世康祖法王頓居尼瑪之請,在印度創建尼寺,並在建設圓滿後,獻與第九世康祖法王 熙竹尼瑪 ,法王賜名"頓居嘉察林"(義理傳承喜苑林),之後巡迴世界弘揚佛法,募集寺院道糧。她為來自西藏和喜瑪拉雅山邊境地區的年輕女性提供研習和修行的環境,在推廣女性修行者的努力上有很大的貢獻,近年來積極推廣藏傳比丘尼制度的建立。

她的教學精準幽默,旁徵博引,能透過教法和個人風采來觸動人心。並運用生動的譬喻,打破許多人在生活和修行觀念上的迷思,撫慰現代人內心的迷惑與困擾。

尊勝法林特別邀請傑尊瑪.丹津.葩默於2015年,進行這次與大眾面對面的【心念一轉 生命豁然開朗】心靈講座。引導我們在保持清明覺知的同時,也能鬆坦而微笑地生活在當下。全程將以英文進行並有現場翻譯。

講座時間:2015213(五)晚上700  900

講座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第二演講廳 忠孝東路三段1

~法會免報名!歡迎各法友踴躍參加~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82 電話(02)2883-5192 傳真(02)2883-6192 emailinfo@tashijong.org.tw

護持帳號:

永豐銀行(807)士林分行 帳號:113-001-002-01502 戶名: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郵政劃撥帳號:50103211 戶名: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