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普賢法語中英對照~~感恩所有參與志工,敬請給予指正建議!

敬致各位法友:

從去年七月起,我們陸續建置了「普賢法語中英對照」的部落格文章分類和臉書圖文專頁,感恩所有參與文字翻譯、校閱、編輯以及照片分享、美編的夥伴,謹在此彙整相關網址和過去曾經翻譯分享的部分中英對照開示,歡迎各方給予指正和建議,謝謝!

此外,原本要清除過期法訊和圖文的想法,則因為俗務纏身而暫時停擺,讀者仍可利用關鍵字於站內搜尋過去的資訊──或許,以目前有限的體力和時間來說,向前走,會比花時間處理過去,更有意義吧!

敬祝大家六時吉祥!

                                 趕在立春之日PO上好幾篇壓箱多時之法語翻譯的 Serena 敬上 (2015.02.05)

---------------------------------
1.

http://blog.xuite.net/yeshi_tsogyal/twblog?st=c&w=7323460&p=1

2.

https://www.facebook.com/yang.serena.1/posts/10204120167380977 

3. 部分的早期譯文

頂果欽哲法王法語:擁有了見地,你將如天空



頂果欽哲法王法語:念頭如此無限多變,而全然沒有實質──這就是佛的心


邱陽創巴仁波切法語選譯:藝術的聖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