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5/25 6:30 ~ 9:00 pm《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xpa1/v/t1.0-9/11188378_1042259162469610_1155943873520427603_n.jpg?oh=5fcdcdfba428f7d2a48b06d935f16e6d&oe=55C39C0B&__gda__=1439140961_2906da8e4d83d98e4e4f1cb765b3d569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5/25恭請 尊貴的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蒞臨全德.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傳法授課
傳法內容:《集瑞煙供法》講授與口傳
傳法上師:尊貴的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日期時間:2015525日(周一)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
      晚間18:30-20:30 開示
      晚間20:30-21:00 現場問答
傳法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主辦單位:台北德噶禪修中心
本課程無需報名,歡迎具法緣弟子參加。
///
【關於本次傳法】
煙供修法起源於蓮花生大士初入藏地時所傳授,一般認為此法門聚足了除障與集資等功德。煙供一般分為「桑」煙供與「餗」煙供,「桑」煙供以供養三寶三根本聖眾為主要目的,藏文的「桑」亦有淨化之意,當煙供的煙雲遍及之處,所有不淨污穢皆可清除。「餗」煙供的供拖對象則以羅剎、藥叉、部多、乾闥婆等一類非人,以及中有眾生之「聞香身」等等。
高齡八十的噶千仁波切今年蒞台弘法,老仁波切於緊湊的行程中特別撥冗蒞臨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傳授《集瑞煙供法》。此法屬於「桑」煙供,是由成就者直貢仁欽彭措所取出的蓮師伏藏,極具加持力。此外,噶千仁波切再擷取了第五世夏瑪仁波切所作的一段煙供儀軌,以及「曲嘉多傑」的白財神招福法,將之增補,合而為一,更顯殊勝。
欲修此法,行者發起菩提心,加以觀想、持咒、禪修的力量,加持燃燒香材的煙及香氣,上供三寶、三根本,以及供養世間、出世間的護法神、龍天、土地神;下施六道眾生與冤親債主。依上述次第修持,透過煙供法殊勝的力量,達到自利利他的功德。
歡迎具緣弟子前來聞法,願利益一切廣大有情!
///
【尊貴的 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仁波切生於一九三六年的青海囊謙。幼年昇座後,即跟隨鍾楚仁波切、甘瓊仁波切及圖登寧波仁波切等上師,遍習直貢噶舉傳承一切教法。依據傳承,歷代的噶千仁波切修持白度母都有相當殊勝的成就,特別是上一世的噶千仁波切,曾親見白度母示現,仁波切並依此寫下了白度母的不共儀軌,利益無數有情。
中共入藏之後,噶千仁波切被關入勞改營將近二十年,期間值遇寧瑪噶陀派著名上師堪千孟色仁波切,秘密學習並修持大圓滿教法,而獲得究竟的證悟成就。噶千仁波切在牢獄中示現許多身教,連當地中共幹部也深受感動,實是大菩薩的化身。
歷代噶千仁波切都曾是直貢噶舉兩位法王的上師,此世的噶千仁波切亦是澈贊法王在大手印禪修的根本上師。噶千仁波切的教法簡單扼要、直指人心。他的大平等心,令所有接觸過的眾生,皆能感受他寬廣無私的愛而法喜充滿。
目前仁波切主要旅居美國教化眾生,深具慈悲心的仁波切,以其高齡,每年不辭辛勞地於世界各地奔波傳法,傳法據點遍及美國各州、加拿大、瑞典、波蘭、烏克蘭、德國、法國、以色列、俄羅斯、越南、香港、日本、新加坡與臺灣。仁波切座下的弟子無數,無一不被仁波切和煦溫暖的慈愛與教法所攝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