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台灣噶千佛學會 ★義工召集令~~5/25下週一下午有空者,請來幫忙!


★義工召集令~~
薩嘎達瓦月中舉行的殊勝彌陀法會,即將開始囉!
我們有幾件法會用品,希望能利用5月25日下午,也就是 仁波切在全德佛教中心、煙供教學課程之前的幾小時來完成,邀請當天下午有空的義工,提前來幫幫忙~~
1.彌陀法本增裝頁數:今年彌陀法本全新改版,採用即使密集修持,也不怕頁面磨損的硬版設計。為求能完逞兼顧各種修法需求,因此有部分儀軌及筆記頁,需要幫忙加裝。
2.念珠:今年呼應淨土紅光,我們的結緣念珠是紅瑪瑙,也需要請大家幫忙包裝。
3.報到袋:裝有每日唸誦小法法本及計數器等每日小幫手工具的報到袋,也需要大家幫忙。
★煩請當日能提前幾小時到全德會場的義工們,向明真報到,以便提前安排工作,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助!(請mail 到tina20120401@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