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下週二 (5/19) 為 2015 薩噶達瓦 (氐宿月) 之始,大家加油積善懺惡!~附上幾則相關法訊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幾則相關法訊請參考~~

1.

台北雪謙 Shechen.Taiwan - Timeline Photos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110822025616327/.../a.../942765042422017... 
 
雪謙台灣中心5月份行事曆分享:
5月份剛好也是藏曆的殊勝月-薩噶月(5/19日起為藏曆四月初一),意譯為氐宿月,即指二十八宿之氐宿出現之月份,以每年藏曆三月三十日至四月十五日氐宿出現,故稱薩噶達瓦。
藏傳佛教不分派別均特別重視在薩噶月期間行善去惡,並在此薩噶月期間隨力依身于身語 意三門而廣行善業,做何善惡千億倍。
*定期修法:文殊菩薩修法(5/2,高雄)、綠度母共修(5/9、5/16 高雄;5/16、5/23、5/30,台北及高雄)、前行法共修(5/6、5/20,高雄)。
*薈供修法:空行母薈供(5/13,高雄)、蓮師薈供(5/28,台北及高雄)。

2.

高雄市寧瑪巴雪謙佛學會藏曆吉祥月〈薩噶達瓦〉釋迦牟尼佛法 ...

blog.xuite.net/.../142813683-高雄市寧瑪巴雪謙佛學會藏曆吉祥月...

六月份適逢藏曆薩噶月(吉祥月) 高雄雪謙佛學會將於6月7日於高雄中心舉辦釋迦牟尼佛祈請祈禱文法會詳情請點選以下 ..

3.

已說讚的粉絲專頁 · 5小時 · 編輯紀錄 · 

仁珍千寶仁波切於法鼓山的法筵

演講者: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中文演講
講題:探析西藏佛教覺囊派他空思想
時間:5月27日(三) 下午13:30-15:30
開放全校師生及具緣者參加。
地點:海會廳(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
新北市金山區法鼓路620號


4.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http://larong-chuling.org/training.php?recordId=1190   

★金剛薩埵法會(2015年5月24日~6月2日)
2015年5月25日至6月2日間,為佛陀誕辰及涅槃、成道的殊勝日,於此期間,五明佛學院舉行年度金剛薩埵法會。法會期間主修米滂仁波切及法王晉美彭措上師的《金剛薩埵修法如意寶珠》,屬於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中之息業,息滅無始劫以來之罪障。圓滿心咒數量:金剛薩埵心咒40萬遍。


  1. 5. 常見問題解答-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2. https://www.tibet.org.tw/intro_faq.php

    什麼是「薩嘎達瓦」? > .... 據傳,釋迦牟尼在藏曆鐵猴年薩噶達瓦的7日在藍毗尼林園降生;木馬年薩嘎達瓦15日在菩提伽耶附近的一棵大菩提樹下,面對東方,鋪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