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尼泊爾,還需要您!~ 美國男性期刊上所推薦可捐款尼泊爾賑災的九個機構中,前三個都是藏傳佛教組織


美國男性期刊上所推薦可捐款尼泊爾賑災的九個機構中,前三個都是藏傳佛教組織:第一個烏金祖古仁波切卡寧些雪寺的「雪竹發展基金會」,第二個是帕秋仁波切的「秋吉林巴基金會」,第三個是頂果欽哲法王的「大悲雪謙」;文中還說到,捐款給當地機構會比較好!(許多住在偏遠山區的西藏難民,尼國政府無力顧及,需要懂得當地的西藏人才能幫得上忙!)
The best places to send your money and donations to help the Nepali people. 
MENSJOURNAL.COM
 · 留言 ·  · 4343

一場芮氏規模7.3的強震在尼泊爾造成新一波的致命毀滅與山崩。這提醒了世人:這個區域是世界上最容易發生地震的地區之一。(http://www.ngtaiwan.com/13854)
十張照片揭露尼泊爾偏遠地區災情 Posted date: 五月 13, 2015 In: 地理新聞, 首頁展示 | comment : 0 塔母(Thame)和其他山谷小鎮的居民已經開始地震後的重建工作。 4月25日尼泊爾發生大地震時,攝影師兼登山嚮導...
NGTAIW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