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108幅大圓滿傳承唐卡:涓滴入海,共同完成大圓滿上師的心願!

目前已經完成的唐卡:Samantabhadra 普賢王如來(http://www.108dzogchenlineagethangkas.org/thangkas-gallery/?inprogress)

和大圓滿法教結緣:108幅大圓滿傳承唐卡的製作和廣傳 (請點入詳閱)





之所以選定西元2016、藏曆猴年完工的原因在於,蓮花生大士便是在猴年五月初十誕生的。若能在此之前製作出這些大圓滿唐卡,將可圓滿蓮師、無垢友、其他大圓滿上師,以及行者根本上師的心願」(底線為仁波切所強調處)[節譯自To Fulfill the Wishes of the Gurus


完成一幅唐卡描繪的費用約為台幣十萬元
完成一幅唐卡加上複製108份的費用約為五十四萬元
完成、複製再加上錦織108份的費用約為九十二萬元


全數唐卡完成、複製、錦織108份的總費用約為一億元
截至2015/06/14總捐款額只達到目標的1.57%

而烏金督佳仁波切希望能在2016年(蓮師誕生的猴年)完成這項計畫!
各位法友,就讓我們在三寶三根本的加持下,一起努力宣揚、共創奇蹟吧!

* 請多多利用線上捐款Donate Online,想要與敝人共同集資者再請來信:sstc.roc@gmail.com



~備註:依照以下網站計算,明年藏曆新年為2/9,蓮師誕辰大約在六月底~

Rigpa Tibetan Buddhist Calendar - Google

https://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calend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