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和噶千仁波切與喬美仁波切心靈相融: 《照見》(ATA)唱誦光碟簡介

和噶千仁波切與喬美仁波切心靈相融:

《照見》(ATA)唱誦光碟簡介
~放空,無所期待。一任肉身化為音聲,一任吐納融歸以太~

噶千仁波切簡介:
八百多年前,偉大成就者吉天頌恭開創了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派,而他最傑出的弟子之一噶當巴秋丁巴,即是第一世噶千仁波切。
今世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是以大悲心聞名於世的成就者。他1936年出生於青海省囊謙縣,自幼陞座後,即隨上師學習,接受大手印五支道、那洛六法的教法。
22歲起,噶千仁波切被關入勞改營中二十年。在勞改營中,他得遇寧瑪派大圓滿成就者堪布孟色仁波切,在艱難歲月中,他跟隨孟色仁波切秘密修持大圓滿教法,精進修行,從未中斷。噶千仁波切對眾生有深廣的慈悲心,包括對迫害他的人也不例外。堪布孟色仁波切讚嘆他「活菩薩再世」,是一位真正為了他人利益而完全奉獻自己生命的勇士。
1979年出獄後,噶千仁波切不辭辛勞,承擔起重建康區眾多直貢噶舉寺院的重任。直貢法王讚嘆他為當今直貢噶舉傳承中崇高偉大的瑜伽士。

喬美仁波切(洽美仁波切)簡介:
十七世紀,第一世噶瑪喬美仁波切以實修著稱,創建了藏傳佛教乃多(Gnas mdo)噶舉教派,是藏傳佛教歷史上公認的偉大成就者。索達吉堪布說:「喬美仁波切真正實踐了受持證法,為佛教作了卓越的貢獻,實為我們這些後學效仿的典範。」
現今的第九世喬美仁波切1975年生於青海玉樹,九歲時被直貢法王認定為喬美仁波切的轉世,從此跟隨噶千仁波切和其他上師學習佛法,後又到北京藏語系高級佛學院學習漢語,開始了在漢藏兩地的弘法事業。
喬美仁波切對當代文化、藝術、科技有濃厚興趣,並通過繪畫、音樂、電影等符合現代社會需求的藝術來弘揚佛法利益眾生。在剛剛執導過電影《照見》之後,又與「寂靜大師」、國際音樂人瞿曉松合作此ATA音樂專輯,以藝術傳播佛法的精隨。

光碟內容簡介:
1.          喬美仁波切:金剛薩埵心咒(清唱) 1:16 
2.          噶千仁波切:恆河大手印 8:53 
3.          喬美仁波切:四無量心 7:15
4.          噶千仁波切:白度母心咒 1:38
5.          間奏:吐納 4:02
6.          噶千仁波切:上師相應心咒(清唱) 1:53 
7.          喬美仁波切:百字明咒與蓮師祈請 8:39 
8.          間奏:吐納 00:34
9.          喬美仁波切:喇嘛誦 6:31 
10.      喬美仁波切:心經 7:09
11.      噶千仁波切:觀音菩薩心咒(清唱) 3:14
12.      噶千仁波切:佛子行三十七頌 13:21

光碟製作團隊簡介:
音樂製作人:瞿曉松,音樂人,以音樂創作為業,作品在世界範圍廣泛上演。西方樂評稱其為「無法歸類的行者」(”a wanderer hard to categorize”
出品人:李明陽/製作人:貝瑪曲吉/美術:于鵬/音樂混錄:曹勐/唱誦錄音:燕芬
鳴謝:張怡雪、周文先、劉立新、王青、願悅、施晶、燕子、王欣、臧曉玉、青梅瓊措、阿繆、靜毅、陳玲、陳霞、李霞、田娟、良語、雲智、田新穎、王會朝、胡玉霞、劉鑒強、郭鑫

台灣請購方式:德祺書坊  ( 請購金額:台幣450元 )
(02) 2375-2611 / Email: vv.ww@msa.hinet.net  
台北市重慶南路1616F (三民書局旁)
(光碟收入全數捐贈噶千仁波切西雅圖道場,感謝德祺書坊全力贊助!)


喬美仁波切影片《照見》的簡介:
噶千仁波切對於護持西雅圖道場的指示:http://www.drikungseattle.com/from-rinpoche.html
 Pi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