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84000 電子通訊•第20期(2015年7月)新里程碑:一萬頁已獲贊助


參與護持
 
甘珠爾 70000
已獲贊助10443
尚需贊助59557
spacer
贊助一頁:
 

spacer

 
最新譯作 
特別推薦最新翻譯的《入諸佛境界智光明莊嚴經》。
spacer
spacer


 
最新進展
最新訊息!我們已經成立五年了,而且繼續在茁壯! 請參閱我們的五年進度報告。 
 
spacer

【八萬四千•佛典傳譯】是專業的非營利組織, 
以玄奘的精神,結合了全球僧俗的力量,
致力將佛陀的所有教法翻譯成現代語言,流通世間!

網站  ▪  郵箱   ▪  贊助    訂閱

香港代表: 何慧冰 rosalina@84000.co 0926-88597 (+852-926-88597)
台灣代表: 馮燕南 jain@84000.co 0939-643158 (+886-939-643158)
其他咨詢: info@84000.co


譯者的啟示
 
-
資深翻譯格西洛桑蔣巴(Dr. Geshe Lozang Jamspal)接受了84000專訪分享他成為譯者的個人經歷與啟發。格西與我們分享他如何開始翻譯:首先從藏文翻譯成印地文,然後從藏文翻譯成英文。他接著談到翻譯的重要性,並提到一個令人擔憂的趨勢:許多年輕的藏人,包括他自己的侄子和侄女,已經無法正確拼寫藏文。

您是否也想加入格西的行列,成為84000的譯者嗎? 我們2015年的翻譯資助申請現已開放!請參閱最新的資助與編譯指南以了解翻譯團隊的參加資格。申請截止日期為2015年7月15日。閱讀詳情

 2L7A2871 
Section divider long
 
84000新里程碑:一萬頁已獲贊助
qweqwe
 
上個月84000到達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已經有多過一萬頁佛經得到贊助。全球共有三千多位捐助者,其中有三百多人進行每月捐贈。通過這些努力,我們的譯者目前正在翻譯20,214頁經文,翻譯中的經典包括「臨終智慧經」與「緣起經」。

84000執行長黃淨蕊向所有的護持者表示感謝:「作為一個初創不久的團體,我們對於來自全球各地的幫助心存感激並深受鼓舞。您的護持已經讓來自156個國家的十多萬人得以閱讀佛陀言教。」請繼續與我們同行,您可以贊助一頁佛經或者一部佛典與我們攜手一同翻譯並分享佛陀的智
慧法語。 閱讀詳情
DSCF4469
Section divider long
新版閱覽室上線了!
-
經過八個月的努力規劃,84000於今日推出第一階段的閱覽室頁更新:內容更加豐富,使用方法也更個性化,不論是桌上型、筆記型電腦或是移動設備都可以使用。新版的設計能讓您查看《甘珠爾》和《丹珠爾》傳統式的經文排版,包含藏經部類與細分部類,並列出所有經題。每一個章節也增加「閱讀更多」按鈕,為感興趣的讀者提供更多關於大藏經的背景信息。

請參閱「閱覽室用戶使用指南」探索新的功能。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更新版本,為您提供更多的服務。閱讀詳情

light by Jon Kuan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