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佛陀初轉法輪吉祥日,普賢法譯小組廣邀法友共成佛法傳續大業!



photo: https://www.facebook.com/700044333399272/photos/a.700089320061440.1073741828.700044333399272/854280877975616/?type=1&theater 


佛陀初轉法輪吉祥日,普賢法譯小組廣邀法友共成佛法傳續大業!

各位法友好,

感謝您多年來對於敝人各項佛法相關活動的支持與鼓勵,無論與您識與不識,能在雲端見面,都是有緣!

以下是我們普賢法譯小組目前努力的方向和計畫,希望您能夠親自加入協助推廣(幫忙轉寄訊息),讓我們一起為廣傳佛法盡一份心力!

1.      建構藏密名相中英對照的維基百科 ~ 歡迎WIKI高手、藏密學者與行者的建議及加入(目前已完成「108當代上師簡介」,將繼續翻譯辭彙並貼網)

2.      協助佛法中心繕寫並翻譯上師法教 ~ 歡迎中打和英聽的繕寫高手、英文與藏文譯者的建議及加入(目前有許多項目需要人手,還請和我們聯繫

3.      培訓鼓勵熱血的佛法翻譯人才 ~ 歡迎所有新手和老手一起上課研讀,我們將按部就班地協助有志從事法譯者(可參與課程或從短篇翻譯開始練習,而進步到能夠法會口譯或書籍翻譯)

4.      關注分享世界的佛法相關訊息 ~ 歡迎法友提供外文正面的佛法新訊,我們將摘要翻譯讓大眾共享(例如近期的「108大圓滿唐卡計畫」便是由法友提供給我們的喔!)

5.    贊助佛行事業、共享資源成果 ~ 加入會員或志工、學員,可以共享我們在雲端的所有資料檔案,並將共同成果涓滴入流而成大海(例如我們曾以小組名義贊助:「108大圓滿唐卡計畫」、印度秋林寺「無死聖度母大法會」、「八萬四千‧佛典傳譯」、二世欽哲佛母紀念舍利塔、法國本覺會道場、蓮師翻譯小組、尼泊爾雪謙救災基金等等)

~有興趣參與者請進入表單勾選,以便進一步聯繫!http://goo.gl/forms/BXyxneF615
  (我想了解或參與普賢法譯小組的各項志業) 

~以下簡介我們至今的努力:

        官網http://www.decode.org.tw/?page=1162譯作介紹




中華民國普賢法譯學會 (http://www.decode.org.tw/ )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