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丁乃竺師姐分享會:上一世代用生命保住的珍貴寶藏,我們就該把它修到入了心!

~~ 颱風肆虐兩日之後,許多人忙著清理家園、補辦父親節的家庭聚會,或者因為沒有收到即時法訊等,無法前來而向隅者,請寫信到普賢法譯學會 sstc.roc@gmail.com ,我們會在處理好之後將錄影連結網址提供給您下載。 ~~


德祺書坊新增了 5 張新相片 — 與 Yang Serena 。
7分鐘 ·

短短兩小時,丁乃竺師姐所分享的兩段故事,卻緊緊地連結了兩個世紀、兩個世代對生命真相的熱切追尋:若非上個世紀的大師即使捨命也要保住佛法,我們這個世紀怎有機會得遇如此珍貴的寶藏;若非上個世代的譯師排除萬難以便傳續法教,如今這個世代哪能得聞屬於母語的開示?!
誠如丁師姐所說:要作翻譯,必須修持;要作修持,必須入心!當佛菩薩的法教入了心,真諦的光明便能驅除末法的黑暗,這就是以佛法翻譯為修持之道的意義所在。
迴向今日講者、聽者所聚的善根,祈願有更多人投入佛法翻譯,承事上師且利益有情!

   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