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堪布索南彭措2015年11月 ─ 2016年1月亞洲教學行程公告(香港‧台灣)暨報名訊息

~~以下為轉發訊息,若有詢問請直接聯繫主辦單位,謝謝!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於 2015年9月20日 下午11:20 寫道:


堪布索南彭措
亞洲教學行程
《無死聖度母心髓》及《毘瑪喇竺》
香港‧台灣
201511 ─ 20161


我們很高興地向大家宣布:堪布索南彭措將訪問亞洲,預計於香港、台北各停留一個月。這是他此次全球教學的行程之一。

堪布索南彭措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資深學僧,他在宗薩確吉羅卓佛學院接受古典佛教哲學的訓練,並獲得堪布頭銜。此外,他於不丹完成傳統的三年閉關修行。堪布的英語流利,他曾參與將《CPN無死聖度母心髓(企美帕瑪寧)》和《VL毘瑪喇竺(毘瑪那密渣上師成就法)二套儀軌由藏文譯成英文。

仁波切指示堪布去協助學生加深瞭解《無死聖度母心髓》和《毘瑪喇竺》的生起次第修行。此二法皆屬於蔣揚欽哲旺波《無死聖度母心髓(企美帕瑪寧提》伏藏法的一部分,其成就除可獲得一般長壽,更重要的是延長覺悟的狀態。

有些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學生很想修持上述的兩套深澳教法;堪布的教授課程主要是為他們而設。另外,【前行】的教授開放給『佛法營』、『法行者』、或是正在修持《龍欽心髓前行》(Longchen Nyingtik Ngondro)的行者報名;欲參加【生起次第】教授者則必須曾經領受包含四灌的寧瑪派內密續〈例如:《無死聖度母心髓》、《毘瑪喇竺》〉或是無上瑜伽部密續〈例如:金剛瑜伽母》、《勝樂金剛》、《喜金剛》、《普巴金剛》、《時輪金剛》、《八大赫魯嘎》的主要灌頂。

您可以親臨香港或台灣場地現場上課, 或只參加網上直播上課。教學地點將會選擇在交通便利的位置。香港台灣設有普通話翻譯;粵語翻譯則因應有關學生的需求於香港教提供欲參加全套課程或參加前行教授(Ngondro)請選擇以下其一地點連結登記,但不需在兩地同時登記註冊。


欲參加全套課程(含前行及生起次第)
【佛法無價】,為象徵請法,若蒙贊助HKD780NTD3,200USD100以上可以報名參加全套課程(香港台北)現場上課或網上上課欲參加全套課您已領受過必須的灌頂您可以點選下列網址連結報名 (2015/10/5截止)
        香港http://www.lediaocha.com/pc/s/qwname
o       僅有40個名額可供選擇現場上課。其餘僅能採線上視訊上課。
o       報名後需經審核通過,方視為【報名成功】,本會將於2015/10/15前以電郵通知您上課地點,線上同步視訊上課網址,與銀行戶口撥帳細節。(請注意
            參加者無須在現階段撥帳或請勿錯匯隨喜款項到
香港或台灣悉達多本願學會以下的帳號)
      台灣http://goo.gl/bHY8Di 
o       僅有70個名額可供選擇現場上課。其餘僅能採線上視訊上課。
o       報名後若經審核通過,方視為【報名成功】本會將於2015/11/30前以電郵通知您上課地點與線上同步視訊上課網址。
o       請您先完成劃撥,再填寫報名表 

參加前行教授(Ngondro)
若您是『佛法營』、『法行者』、或是正在修持《龍欽心髓前行》Longchen Nyingtik Ngondro的行者且只想要參加前行教授,請您於2015/10/5前寫信至下列其一電郵地址並註明:【我只要參加前行教授】。此類對象僅給予線上視頻學習,但若現場上課座位有剩餘名額,將依來信順序給予報名至現場上課。歡迎參加前行教授者隨喜贊助
       香港teaching2015hk@gmail.com
o       本會將於2015/10/15前以電郵通知您上課地點或線上同步視訊上課網址,與銀行戶口撥帳細節。(請注意參加者無須在現階段撥帳或請勿錯匯隨喜款項
      到
香港或台灣悉達多本願學會以下的帳號)
      台灣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o       本會將於2015/11/30 前以電郵通知您上課地點或線上同步視訊上課網址。


  注意事項
        由於場地有限 (香港40人;台灣70人); 參加全套課程者及亞洲地區學生會被優先錄取現場參加課堂
     報名在香港現場上課成功者,可獲得堪布在台灣教授時的視訊連結。報名在台灣現場上課成功者,可獲得堪布在香港教授時的視訊連結。
        除非得到宗薩欽哲仁波切或者堪布索南彭措的許可,不可將此課程的任何內容,以任何形式傳達予沒有參加此次課程者。違犯者乃破三昧耶。
     上課時禁止錄音、禁止錄影。觀看堪布的視訊教學時禁止側錄下載。
        被錄取可現場上課者請儘量全勤出席。若不得已而缺課,可即時敦請主辦單位於當週課程結束後,提供該堂課影音檔之雲端觀看密碼,於限期內完成補課(禁止側錄
                        下載
),以便能銜接次一週的課程。
             若報名成功且全勤出席或及時完成補課者,可於整個課程結束後提出申請課程錄音檔(恕無法提供影音檔)
       若您報名成功卻沒有參加任何課程,則必須敘明完全缺課的原因交至主辦單位轉呈給堪布索南彭措。
       主辦單位有權調整課程內容及活動規則
       欲有任何疑問,請諮詢:
                          香港teaching2015hk@gmail.com
      

課程內容及參加資格如下
      內置圖片 1

 

歡迎您隨喜贊助此活動,不論多寡,功不唐捐

 香港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帳號580-116978-001Siddhartha’s Intent Ltd.

o       香港居民如需要電子收據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捐款必須為港幣100元整或以上,請把付款收據相片寄到我們的電郵地址: teaching2015hk@gmail.com

台灣郵政劃撥帳號19130051,戶名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若您極不便劃撥,可改以線上贊助欽哲基金會: https://app.etapestry.com/hosted/KhyentseFoundation/ChineseOnlineDonatio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