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修行百頌》網路教學(2015年10月15日-11月19日)通知_課程以英文講授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於 2015年10月6日 下午9:29 寫道:
親愛的朋友們:

悉達多本願會澳洲分會的常駐教師雅克博·賴希利(Jakob Leschly)將開設線上系列課程,講授頂果欽哲仁波切的《修行百頌》。課程以英文講授,每週1小時,連續6週。

學生在課前閱讀指定的章節,課上雅克博會使用PowerPoint以配合講述與總結課文。演示文稿將在學生的電腦上同步顯示。線上學習令任何人在任何地點都可以參加。同時學生無法參加即時課程時,亦可選擇通過課後郵件發送的連結下載課程錄影。

《修行百頌》是頂果欽哲仁波切就11世紀的大成就者帕當巴·桑傑對定日地區村民忠告的釋論。帕當巴·桑傑的忠告教導我們如何以人身增長善德與避開弱點。請通過下列連結報名註冊參加,或獲得更多關於課程的訊息。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